2/13是洪二少的生日,2/14恰好情人節
正巧是兩個特別的節日,併在一起慶祝
那就吃好一點吧~~~茹絲葵吃不起,就吃....




這是我們帥氣的壽星先生....

托他的福,我才有王品可以吃~~~
謝謝你,帥哥大人!

這是當天陪笑及騙吃的小姐')">~~~

一整個拍起來有點像猩猩,也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....



上桌坐定後,服飾生會先端上檸檬水....
接著是餐前酒(白葡萄酒)

檸檬帶皮切片泡在水中,不出半小時就苦到可以!
白葡萄酒的等級不高,但還算清爽....

接著會先端上奶油及鵝肝醬,是要佐麵包使用的

奶油沒啥好介紹,我覺得跟克林姆沒啥不同
但那鵝肝醬,自上次來我就一直覺得那是鮪魚混充的!
可能是我不識貨吧~~~
畢竟真的鵝肝醬像不像鮪魚,也不是我們窮人家可以解答的深奧問題')">

然後就是現烤麵包上桌囉

右邊的是可頌,非常的脆且細嫩~但會掉滿桌屑
左邊的是雜糧麵包,超級好吃的,上回來就愛上它了!
【以前來吃,沒有可頌~記得是法國麵包】

那雜糧麵包真的很好吃,鬆軟且迷人!
但是千萬不要因此一直跟服飾生多要一些麵包
上回我就是如此愚蠢,最後牛排吃不下!!!
【所以這次我學乖了,不再多要麵包~】

當天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得比較晚(約9:00)
還是他們現在都很倉促....
麵包才剛上來,沙拉也就跟著送上桌
那張雙人桌又很小,一整個感覺很不好!

這是洪二少的義式油醋鮭魚捲

非常爽口好吃!鮭魚外圈是用一圈很薄的白蘿蔔圈起來
口感微酸,又帶有甜味~蠻好吃的

我點了很無趣的鮮蝦水果沙拉

就一隻蝦跟一堆水果
幸好水果都還算新鮮,只是蝦子不太好取用
想要淑女一點用餐的人,還是不要點這一樣為妙

沙拉過後,就是湯品了....
壽星先生點的是松露鵝肝濃湯

左邊的是南瓜濃湯,右邊應該是松露鵝肝吧?!
【抱歉,他們服務生說話既小聲又含糊~實在有聽沒有懂】

把南瓜濃湯加入松露鵝肝裡,攪和一番
這道湯品就能享用了!!!

其實風味SOSO,比起之前的單純南瓜濃湯來說沒有比較好
【上回來,還挺喜歡他們的南瓜濃湯~~~】

這是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.....

這也是我們N年前來時,沒有的東西
端上來我還嚇了好大一跳!多麼弔詭的湯品

麵包盅的蓋子是香蒜麵包,好吃!
且法國麵包好脆好香~濃湯也很滑口
最後還因為麵包太好吃,我還請服務生幫我把麵包盅打包回家咧

重頭戲來啦~主餐我們都是點台塑牛排,總覺得就是好吃!
洪二少點的是帶骨的牛排.....

我都還沒拍照,服務生就火速的切開了!
帶骨的牛排比較有嚼勁,風味上比較濃一點
但是....真的有點太過有嚼勁,不是太推荐
【那塊骨本來說要打包回家給年獸兩隻吃,但卻忘了!!!】

我點的是無骨的牛排....

有發現嗎?!我少了一塊骨,多了兩片蕃茄及蘆筍呢!
無骨牛排的口感比較細嫩,肉質甜但沒啥嚼勁
身為懶人得我,當然點不用嚼很久的......
【我一直覺得牛排比起以前有縮水,是錯覺嗎?!】

這是隨主餐上來的配菜

超好吃的地瓜,我實在愛慘這地瓜了
還有花菜及兩顆很入味的紫酥梅(應該是紫穌吧?!)
一邊還有一小碟的蒜頭,但個人並不太愛蒜頭.....
【蒜頭不夠可以跟服務生多要些,不知道地瓜可不可以多要?!】

主餐緊接著,會送上酸梅湯
 
酸梅湯的作用是解膩,但一般都給紫酥梅汁...為什麼他們是酸梅湯?!
【且以前來沒有酸梅湯唷!!!】
右邊的是因為當日生日送的雞尾酒....
話說好不好喝,我也忘了!當天喝的太多杯~我才喝一口罷了

餐後有水果.....

這排盤很妙,切記要從右吃到左
但我就是白目,先吃了最甜的西瓜
最後鳳梨我才吃一小口,就酸到快飆髒話了!
呼~~~太刺激

別以為這樣就沒了,還有甜點......
壽星先生點了法式烤布蕾

是一道還味道很清淡的烤布丁!
表面的焦糖真的有〝臭火乾〞味~相當詭異!
但壽星先生說蠻好吃的,我個人只嘗了一口

來王品集團旗下餐聽用餐,都跟來考試一樣....

要非常認真的寫問券!!!

我點的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

左邊的是香草冰淇淋,右邊的是疑似剛烤好的布朗尼
把左邊裡的巧克力漿(微熱)挖出來搭配著冰淇淋吃!
好吃!!!但是很容易搞的很狼狽~~~淑女請三思')">

最後才上飲料,其實該請他們跟著主餐一起先上的....
因為當天桌上喝的很多杯,都忘了還有飲料這一道!
洪愛人點的是蘋果冰醋.....

我覺得蠻好喝的,畢竟我本就愛喝果醋
但壽星先生說太酸了!

我點的是沒創意的英式水果茶
 
最後還因為太飽喝不下,喝了一口就請小姐幫我打包了!
沒啥特別的水果茶,跟一般店家買的差不多

最後會送上糖果...

內容物是我超愛的〝苦茶糖〞!!!
最激賞的就是這一道了....哈



這次去王品用餐,比起上次感覺好多了
因為他們現在於食材上的選擇性真的比較多
只是覺得送餐速度有點嚇人,讓我一度不太開心~
但,最後還招待了一個當日壽星的蛋糕,稍稍讓我釋懷一些

↑蛋糕是送的,照片是服務生硬要幫我們拍的!
 最後蛋糕被洪某家兩位小公主瓜分了


而身為正港台灣人的我,最後還打包一堆東西回家

送的蛋糕拍完照後,直接打包帶回家
還有我的水果茶,及好吃的麵包盅
信封裡是他們幫我們拍的照片~
後面那一盒是用貴賓券兌換的禮品

因為之前去用餐有留資料,他們寄了一本貴賓券來
每個月份都有專屬的一張券,可打九折及兌換禮品
2月換到的是~~~~

還不賴的一組茶具

本來壽星可上網列印一張兌換券
可以換整組的玫瑰午茶組,但我們沒印
他們也強硬的硬不送我們一組!!!
下回生日當天去用餐的朋友,可要記得印~

PS:
王品一份套餐是1200元,再酌收一成服物費
單點選擇 ~ 餐前酒‧沙拉‧湯‧水果‧甜點‧飲料,每道100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難得奢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