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,跑到中山區跟下班後去廝混的S碰面
就想說吃個晚餐再回家吧!
原本想吃一風堂,抽了號碼牌後去停車....
意外就走到121巷要轉戰肥前屋了,噗!

是說,來到肥前屋發現人龍很長
1.jpg  
一旁沒開很久的拉麵店也排好長(這是去年的食記XD)
抬頭看了一下扛棒
1-13.jpg  
S的友人上回來台北有特地推荐我們吃麵屋武藏
我默默的把他的推荐給放心上
於是我們就一人排一邊,誰先排到先吃誰....

就這樣進了麵屋武藏的神山店
話說他好像還有虎嘯店,選擇多也傳說比較好吃(?)
總之虎嘯我們沒去吃過,就只吃了這個神山店

會等那麼久是因為裡邊真的很小~
2.jpg  
一樓是吧台用餐,二樓我沒上去看....

話說在排隊的同時就被服務生要求看菜單並點完餐
所以頗效率的上桌沒多久就上菜了
而鎮店的肉很狂野很大一塊的一本拉麵當日配額完售~很是可惜
我們仍是一人點一碗麵交替著吃看看
3.jpg
湯頭算是鮮甜,口味上沒有很重口味
然後麵體的部份口感很佳,Q彈滑嫩的~只是量很逼我這牛胃女發餓
他家應該是肉很有特色,但我沒有很愛~
因為它就是一塊「曠肉」!!!!
這樣的肉對我來說~萬萬不可浸到湯裡邊去呀(逼!)

4.jpg
年紀漸長我對自己越來越不解
以前從不吃咖哩,現在確自己點起咖哩拉麵
這個咖哩拉麵應該算「半乾麵」,咖哩十分稠~稠到該不該喝它我很兩難
上面使用高麗菜絲很對味也很清爽
雖說比神山拉麵口味來得重些,但我覺得這兩碗是這個好吃!

5.jpg  
雞腿肉很是好吃呀!!!
肉汁很飽滿~~~這個最推了!
但量一樣是在餵鳥吧~~~~

整體來說還算OK
但不會列入常光顧的店
倒是對面的肥前屋是我們的愛店
雖說短短幾年價格連幾翻,但仍是好愛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傳說有家屯京很好吃(眼亮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