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臍跟NuaNua本就歸類為沒才藝的狗狗
我跟S也不是特在意,但意外的某天發現肚臍能頂後
頂東西是咱們家唯一的一項才藝.....
只是,頂頂這回事好像一直都是肚臍在扛票房呀!

Oh!你們都知道NuaNua是「爛泥扶不上牆」
要她頂東西就會開始全身癱軟
吳娃完全拿她沒辦法,我一直懷疑在她心裡我是憋三一個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
因為她完全不聽我的指令,偶會敷衍配合一下~是為了想吃東西!
但是,S相當不悅我稱他的公主Nua為爛泥
於是,就要來證明她不是一攤爛泥,她只是把我當成屁而已(驚)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
1.jpg
既然這樣,又為何要貼在我的奶上面睡覺(淚)
上照是某天回家好累,躺在狗墊上就睡著了...S拍下我們睡成一團的樣子

好啦,Nua說她這次是認真雪恥
很有誠意的先頂一顆小饅頭試水溫~
2.jpg
耶!為什麼妳會頂得那麼標準~
老娘來操作妳死都不頂要趴下或打滾?

哼!兩顆也難不倒啦~
3.jpg
好像真的頗有樣子唷!!!!

一邊的肚臍才頂一顆捏~~~~
4.jpg
NuaNua應該相當得意才是~
她真的只聽S的話,吳娃看這一慕驚覺我在她心中真的只是女傭呀!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

然後................
5.jpg
到底是誰說妳是爛泥的!!!(還不就是吳娃本人)
居然有辦法那麼標準的頂好....
6.jpg

只是,我仍覺得肚臍比較標準咩~
7.jpg
逆砍砍,肚臍頂東西一定把頭的仰角抓準確
NuaNua都會往下沉呀!!!!

好吧,肚臍來下戰帖了.....
8.jpg
偶爾要NuaNua頂還會配合~
但是她受不了前腳放東西
每次都會一放就縮手回去!
ㄎㄎㄎ~肚臍這回出難題了吧.......
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9.jpg
S一放上去,她居然很依順的讓他把小饅頭擺在她前腳上!怒る顔文字素材
這個爛泥雪恥記,完全讓我認清NuaNua心中我是女傭不是老母.....

10.jpg
那,如果這樣咧~肚臍又出考題囉!

雖說看起來好像小饅頭很重
11.jpg
但,也算是完成了啦!!!
麻咪~以後不準叫我東亞病夫爛泥小姐.....ByeBye顔文字素材

這個過程,其實很多時候是這樣
12.jpg
肚臍很可憐的頂好久在等待
雖說NuaNua頂頂沒肚臍穩跟強,但事實證明她可以頂
以後就看我怎麼逼妳頂(握拳+奸笑)喜び顔文字素材

最後來看一個影片,標題是~我的狗都故障了XD

一個是舌頭故障
偶會出現自動拖地機功能,完全收不起來像蛇!
一個是認知故障
在破鴨子肚子裡找東西找了2天~裡面沒東西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快能入厝了。
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