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娃的弟弟也就花花老北已經順利大學畢業了
目前帶著花花搬回林邊老家跟父母住等當兵
6月底扛年獸回家,就多了一個玩物---花花
是說,莫名的溜三腸這活動落到我身上

金門行的前一天,我要幫肚臍跟NuaNua洗好香香
不巧的花花也在家裡,到底該不該三隻一起出去奔跑ほへ?顔文字素材
1.jpg
我整個下午都在考慮~
而肚臍跟NuaNua好像會感應是否要出門

那天一直很興奮的準備好要出門的心情好嗨

因為之前曾帶花花出去過一次
跟她當初沒啥感情基礎,她根本是脫韁野馬
花花老北說放開花花叫得回來,我可追得好辛苦
2.jpg
到底,要不要帶吃很少但很胖的胖妞出去減肥?
整個下午我都好煩惱這問題~
她也好怕我不帶她出去,整個下午一直貼著我
3.jpg
被胖子貼著,原本就熱的天氣更熱了呀(揮汗)

最後,真的不忍心帶老狗不帶瘋狗小妞~
於是,我一個人很勇猛的這樣出門了.....
4.jpg
年獸阿嬤的機是很舊很窄的腳踏板那種機車
這三隻上去真的卡好緊呀!!!!

因為花花有一放開叫不回來的過去
所以她不能得到自由
5.jpg
這張照,NuaNua的輕快感真花花的牽繩~真的強烈對比ノシ顔文字素材

帶三隻狗出門,真的好累呀!
還好我前幾年沒衝動多養一隻.......
6.jpg
只是,為什麼這張肚臍是跟花花一國?

不知道狗是不是跟人一樣,不生活在一起就沒感情可言
花花跟肚臍、NuaNua完全可以看出是一國兩制
中間會明顯的有一條溝ノシ顔文字素材
7.jpg
為什麼你們要讓花花這樣孤單呢???怒る顔文字素材
其實花花很愛跟你們玩呀~~~~

8.jpg
真心覺的花花應該要去威威跟漢堡家
讓這樣活力瘋狂的孩子跟年獸兩隻當一家人,太委屈了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
(簡家姐妹來把寄養於年獸家的花花帶回去吧~~~)

想說一直被我牽著好可憐
就放開讓她跑跑,但牽繩沒拆~
9.jpg
奔跑起來,明顯的看出他們不是一家人
花花真的好孤寂~~~~

但是,好像肚臍跟NuaNua不跟她玩~她也沒差
10.jpg
花花的個性頗為可愛天真
叫她的話會歪頭看妳,稍稍鼓譟一下就會好hi的奔過來~
比起來真的比那兩條老狗好玩多了呀!!!喜び顔文字素材

我知道年獸家有潛藏一批花花粉絲
11.jpg
不巧的花花現在偶會聽我的話乖乖給拍照
12.jpg
就放送幾張給花花的粉絲看看吧!

現場溜狗都沒有發現肚臍跟NuaNua很機歪排擠花花
回家整理照片,就覺得他們好過份~
13.jpg
群體裡面被排擠真的很可憐~
可以把花花當一家人看待嗎?
14.jpg
只是......花花好像沒差耶!
還是自己奔跑的好開心.......果然天真是好事喜び顔文字素材

只是,親善大使肚臍可能有聽見我的呼喊
15.jpg
帶頭奔向花花要給她溫暖嗎?
(結果是去挑釁花花....怎麼那麼白目的狗?)

16.jpg
傻花真的沒人理她都沒差,自己就玩到氣喘吁吁了

17.jpg
為了避開烈陽,我們快18點才出門
但台灣的6月底真的好熱...............

真心覺得養很多隻狗的人很強
一次遛那麼多隻狗真的很累
18.jpg
尤其是三隻都自己玩自己的~
喊狗喊到都要啞了,且狗在外面是不太聽我的話的.....

19.jpg
肚臍沒空就我來瞇吧(by花花)

20.jpg

天氣悶熱,我又沒帶水
21.jpg
回家前讓他們坐下來喘口氣
三隻的舌頭都掛出來了
但可以看出來,「長舌婦」是真的~裡面就肚臍舌頭最短!

只是,花花突然起身換了個位
22.jpg
NuaNua馬上機景的踩住牽繩......怒る顔文字素材
還是女兒貼心,知道為母的也沒體力追花花
23.jpg
好好踩住,她就不能亂跑囉~哈哈

回家還洗了兩狗跟大掃除
還好,回南部前就order好GoodJam的芒果醬
24.jpg
洗完狗搭香草冰淇淋,超‧幸‧福!!!

PS:三犬出遊狗文還有一篇,等有空會補上唷~

【Good Jam 手作果醬
    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oodjam2010
    訂購專線:0955-908-997
    訂購mail:goodjam2010@gmail.com
    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odJam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一統天下嗎XD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