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門行後準備扛狗上北部前一天
又勇猛的抓三隻小臘腸去國小奔跑了
1.jpg  
這回心臟很有力的,解開花花~讓她奔放喜ぶ顔文字素材

要把花花的牽繩放開,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
但被我拉著的她,又覺得很可憐
我打定叫不回來就摳弟弟自己來抓他的狗~所以....
2.jpg
幸好,一開始的測試~三隻狗裡面只有肚臍叫不回來!
我完全擔心錯對象,失控的是肚臍呀!!!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
那兩枚小妞我一叫就奔過來,肚臍完全不知道大家在幹嘛

也莫名的,本來是年獸兩隻為一國
經過一週的相處後,女人成一國~肚臍被孤立的!
3.jpg  
但也有可能這樣的分邊制度不是因為性別~是因為智商XD

拍照時,兩個女孩也要坐一起喜び顔文字素材
4.jpg
總覺得真正深交後,會孤老一生的是肚臍呀.....

說好要一起陽光笑一個
5.jpg
一看就知道為什麼肚臍被排擠了~
心機真的很重呀!!!!怒る顔文字素材

一個人溜三隻一出門就如脫韁野馬的狗真的很累
他們會分開奔向自己的天地
6.jpg
然後很忙的忙自己開心的事~
花花好像有吃草的習慣,肚臍在放空,NuaNua滾到四腳朝天

下一秒會莫名的集合一起奔向某個沒有目標的方向
7.jpg
小狗勾真是天真呀!!!
但都沒想到我在後面邊喊邊追好累呀~~~
原來「人兩腳、錢四腳」就是這個Fu(大誤)

8.jpg
她們是我們家毛小孩的娘子軍~負責一統天下的
要統一的就是常放空的肚臍,是說肚臍很娘也算半個女孩呀.....

9.jpg
花粉們~你們都沒乖乖發落花花
花花接下來又好久才會露臉耶

10.jpg
是說~花花有燦爛照,她也要一張
不然會使性子,一山不容二虎~老娘相機不能只拍嫩女不拍老女(!)

以前我都誤會花花了
其實,好好跟她培養幾天的感情
她就會很快速的聽話了,真是個水性揚花很好拐騙的女子....ノシ顔文字素材
11.jpg
大喊個兩聲就衝回來了
我一開始的擔心都多餘的

反倒是我那兩隻一出門就聽不見我聲音的狗比較讓我火大
12.jpg

又,我很意外肚臍那麼喜歡花花
 
居然完起你追我跑好歡樂的遊戲捏!!!

追逐到一半,他不玩了
突然這是哪招?
13.jpg
你的星球在呼喚你了嗎~~~~ノシ顔文字素材

這回的一男搭兩女,真是肚臍賺到了!
14.jpg
這根本是青蛙王子當年盛況才有的待遇呀~
噗哈哈哈哈
15.jpg

下回三隻狗一起跑跑不知道是哪時了~
16.jpg
但也請花爸不要以為我真心想要跟花花泡在一起
你當兵的時候我不會幫你養花花的(推)

17.jpg

回家後,都還沒洗澡~她就累癱了!
18.jpg
果然,胖子比較易累呀~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南部的狗好幸福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