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蝴蝶3的裝潢,結婚這件事我們早拋一邊了
當婚紗公司貼心打來提醒挑婚紗的日子時間~
才整個發覺完全忘了這件事!!!
房子真的比婚禮重要呀...............噗

因為S的假不好排到平日
假日的話又禮服會比較多出去拍照
後來就挑了平日的午後去挑婚紗
很感謝吾姐珍珠,在沒人陪我的時候總是請假陪我
這回的婚紗就是珍珠及小熹母女檔陪娃娃阿姨一起挑
1.jpg
當天去接小熹早退,她好開心呀~~~
果然,人都不是喜歡上學的.....

JOYCE新婚時尚是真的頗NICE
分明我才包20組的小套組,但拍照還是能挑到4套
對於我這樣很不在意這些婚紗呀~喜宴呀的新娘來說
這些過程真的有種折磨的感覺....幸好我的禮秘-詩亭相當SWEET

禮服這種東西真的很妙
我們素著一張臉去穿,好像都很詭異
但到拍照那天上了妝好像又變了一套衣服
所以,我是在一種不知道怎麼預期的前提下來挑禮服的

‧未挑選-魚尾
2.jpg
魚尾真的要屁股很圓的身型穿才好看
我的屁股太塌了!!!
且為何穿這套感覺小腹好大呀~~~~鼻血顔文字素材

‧未挑選-千層羽毛
3.jpg
這種類雞毛的感覺我都不是很喜歡~

‧未挑選-歐風氣質
4.jpg
這套我有一度考慮,但就是胸前的花花草草太多了

‧未挑選-網紗禮服
5.jpg
真的就是恨紗的那種網紗質感
珍珠是很喜歡,但裙擺不夠大拖擺~~~不行!

‧挑選-千層蛋糕(餓了!)
6.jpg
這一套跟下一套的捲捲裙~我比較喜歡捲捲
我傳照片給S,他喜歡這一套
因為婚紗之於我是一種硬著頭皮拍的東西
我也沒很認真做功課說要哪一種
就一套S挑吧~他說這套好就這套
6-1.jpg
後來為了確定一次,要套一次拍給他看
是的~他要的就是這一套

‧未挑選-捲捲棉花裙
7.jpg
這個感覺比較俏皮一點
其實我頗喜歡這一套
但預設就是白紗2套搭配2套禮服
所以這套就隨它去~~~因為另一套白紗一定要大露背款

‧挑選-大露背大裙擺歐式婚紗
8.jpg
這一套一套上,就決定一定要它!!!喜び顔文字素材
這就是我喜歡的樣子~簡單素雅
然後大裙擺加上大露背.....
因為本人的背真的比臉好看多了呀!!!
(婚紗照出來多張背照都很美,就是肌肉太筋肉人了XDDD)

‧未挑選-復古款
9.jpg
這款是還不賴
但是.....我的鎖骨不出來沒優勢呀!

‧未挑選-小精靈款(?)
10.jpg
白紗確定後開始挑禮服
因為兩套都白紗了,就希望禮服挑其他顏色
但這一套穿去當伴娘很得體

‧未挑選-中間簍空
11.jpg
這個不是我風格
有透明簍空太害羞了~~~我又沒肉彈(哭)

‧未挑選-波浪平口白紗
12.jpg
這款穿起來,讓沒腰的我也莫名腰細
但白紗已決定兩套了......
是說我的鎖骨因為最近又瘦了些,更凸了!快能當武器了

其實~~~~換穿禮服好熱好累
我已經快要抓狂了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
13.jpg
坐下來休息的時候,小熹說:「阿姨,妳這樣好可愛」
頓時心情又好起來~~~
結婚為什麼那麼累人呀????

‧未挑選-女高音的禮服
14.jpg
一穿上這套,我跟珍珠的聲樂魂都來了XDDD

‧未挑選-有點遺撼的裸色禮服
15.jpg
這套我跟珍珠都很喜歡
但就是想說顏色有點太平淡了些
這套跟下一套黃的擺一起抉擇,最後挑了比較跳的黃

‧挑選-胸前有假奶的黃禮服
16.jpg
上一個使用的新娘是多貧乳?
居然墊了好幾塊胸墊~~~~
我一穿上,那個奶也太假了吧!!!
後來有選這套,拍照時很有泰國影星的感覺(假奶有拆下XD)

‧未挑選-水藍鑽禮服
17.jpg
應該看得我來我累了~
我真的累了~~~~~

‧未挑選-紫色大班的後台
18.jpg
這個很有吳大班的感覺~~~~(煙)

‧挑選-桃紅喜氣款
19.jpg
最後,我就隨口說不然試一下桃紅的
然後就決定是它了

要說挑的很久,好像也還好
到後面因為換衣服換到有點累
加上就只包20組,怎麼拍都好啦~
後段真的有點草率就選好了
反正有選到大裙擺跟大露背就好.... ←這是重點

又,這回到JOYCE發現他們有做無框畫的放大照
之前我剛包套有問,當初說沒有做無框的
我就沒請他們做放大照
現在開始有了,我多加一組放大無框畫
老闆很阿殺力的只多收我1000元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

【JOYCE 新婚時尚】
   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140、142號
    電話:(02)8921-3398
    傳真:(02)8231-7017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新娘真的好多事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