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P拔介紹的耐吉斯飼料,搞得我心癢癢的
之前腸聚似乎有拿過一包耐吉斯,但最後打哪去~也忘了
剛開始接觸耐吉斯這品牌時,是因為IN卵磷脂....
一直有耳聞他們家飼料不錯,經P拔拍胸脯後~我就試看看了

這次先很小家子氣的帶了一包小的飼料

主要原因是要試看看這款飼料是否適合我家兩隻   
我家對於飼料的要求很實在,只要狗肯吃~能消化就好
但是也曾經碰過不合的飼料
吃了會一直軟便,或是吃了皮膚就開始不好.....
所以現在換飼料會保守一些,先買小包的試看看
【畢竟我家兩隻食量很小,這包1.36kg吃半個月了,現在還有半包】

我對P拔的感情是相當忠誠的
所以對於他推荐的飼料,我也相當忠誠的選了一模一樣的~

初養肚臍時買過全犬種的飼料
之後這幾年幾乎都是成、幼犬飼料分別買單種適用的

耐吉斯的飼料一直都是以低過敏為賣點~
這款飼料還有減少掉毛的功能,整個很吸引我
因為NuaNua毛量多,幾乎天天我家都黑毛紛飛~

零穀類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吸引的點耶
因為穀物類真的是一個引發過敏的大元凶

嗜口性更是我很大的一個考量點,畢竟肚臍不是一隻好餵養的狗兒.....
最有賣點的應該是"獨特DHA"的成份吧~
居然可以幫助愛犬聰明學習,這個肚臍真的很需要的說......
加上肚臍腸胃不好,乳酸菌的確多少對他有所幫助!

此款飼料的成份及作用簡表~
乳酸菌&腸益菌:效提高腸胃內好菌數量來促進維護消化系統的健康。
DHA
來自天然深海魚的不飽和脂肪酸,對於寵物的腦部、視覺神經系統發展極為重要。
奧美加3&6完整且均衡比例的不飽和脂肪酸奧美加3&6讓寵物擁有健康的皮膚和光滑亮麗的毛髮。
葡萄糖氨
&軟骨素:
能幫助維持和修復關節的健康,延緩關節老化。
牛磺酸:
貓咪絕不能缺少的重要胺基酸,可幫助維持視覺和心臟的健康。
天然纖維配方:
藉由各種不同分子大小的獨特天然纖維配方,促進腸道蠕動,避免毛球的形成。

飼料顆粒正是我喜歡的~

圓餅狀的適中顆粒,而且飼料有一種番茄的香氣耶!!!
我家很排斥很小顆的飼料,最喜歡這種大小適中的圓餅飼料
因為這種肚臍不易直接吞,他就會咬個幾口才下肚!!!
肚臍的飲食習慣真的很糟糕,用吞的後~消化不好,不是吐就是大便臭

介紹完飼料的大概狀況後
最主要的還是要派出實驗用大肥鼠兩隻~來進行試吃

不知道是不是剛開的新飼料
肚臍居然開心的乾吃起來.......
但這樣不能直接斷定嗜口性好,還是要經過肚臍多日的考驗!

沒想到,這孩子果真有喜歡這飼料

為了吃飼料還肯乖乖的等

以前是看到我拿碗狗就閃不見了...

看來,耐吉斯這款飼料的嗜口性還不賴唷!!!
咱們家肚臍吃的多開心呀~~~

一下子就吃光光了~

看他貪婪的眼神跟微張的嘴巴 
就知道他還想吃咧!!!! 

好不好吃還是得問肚臍跟NuaNua~

兩個都〝ㄉㄤˋㄐ一ˋ〞(彈舌)~就知道是讚的啦!!!
孩子肯吃的飼料,就是好飼料呀~~~~

接著換吃耐吉斯飼料的這半個月

到放飯時間兩隻都很期待~~~

完全不需要添加雞肉鬆耶!!!
肚臍居然連吃了兩週都直接單吃飼料
沒有一天沒吃完耶.......

耐吉斯的飼料強調
低敏性
這一款飼料更是主要
有降低掉毛的賣點
於是,這兩週我也相當仔細觀察~
以往肚臍天天都會用鼻子去〝嚕〞牆角,這兩週果然有比較少
NuaNua那種沒有時效性的掉毛也好許多
我覺得應該是
降低皮膚及體質的過敏發生率
然後
就能控制住皮毛的健康度,還有腸胃的強健度

耐吉斯的飼料
沒有添加除臭劑
有些人是說大便會比較臭一些
但我家這半個月來,大便沒有比較臭
反而大便的成型95%都是完美漂亮的
以往可能多少會有時軟便(天氣或吸收不好)
但是,這半個月來~每天都是漂亮成型、軟硬適中的大便呢!

耐吉斯的鮮鴨肉+馬鈴薯飼料除了嗜口性不賴以外
我覺得附加的價值還頗〝實際〞
除了降低過敏的發生,更是減少了掉毛量
整體來說還不賴唷~~~~

【延伸閱覽】
P拔家的推文→

更多的相關訊息請參考耐吉斯官網→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乖乖吃飯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