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去阪急吃杏子,但人真的太多了~
不然想說吃一下三田製麵,人也爆滿!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
最後就踏入了也來自日本的「長崎強棒麵」
S說每天中午都看他生意不錯,就吃看看吧!

長崎強棒麵的文宣是這樣說的....
這是長崎的鄉土料理,起源於明治30年代
當時有個中華料理店的店長為了提供中國留學生營養料理創的
原本的名稱是「長崎Champon」台灣液為「長崎強棒麵」
1
特色就是這碗麵有滿滿大量的蔬菜、肉、海鮮~大鍋麵的感覺!
RingerHut的麵用小麥粉做粗麵,採用獨家的調味配方安捏~

因為看到照片菜很多,我就覺得很興奮
雖說吳娃是肉食性動物,但外食族真的菜都吃太少
這個麵裡有大量的蔬菜,感覺就很棒~多吃菜可助便便

我們是在統一阪急的B2分店吃的
原本的店舖空間就不大,所以兩人自然是情人雅座怒る顔文字素材
2
環境不大,但整理的很乾淨
桌上的調味品也很齊全~
3
邊邊那兩罐粉超感興趣,都是RingrtHut自己出的!
因為當天想先吃看原味的強棒麵,我都沒加粉~
只是有打開來聞,歐風起司蒜粉我好想買一罐回家,超香!

用餐環境確實稍嫌擠了一點
4
就催眠自己是在百貨美食街,就頗能接受
日式餐廳用餐,多會有椅下放包包的置物籃~很貼心
去吃涓豆腐就沒這種貼心服務,一直把包包放腿上很難用餐!動くキレ顔文字素材
5
說來說去,還是日本人體貼且用心~

當天我跟S都是點野菜強棒麵,只是我是點一般的~S點雙倍的
雙倍野菜長崎強棒麵不是麵變多,而是菜變多~菜為一般的兩倍量
多吃菜當好然呀,雖說貴了一些些....
6
這是我的長崎強棒麵/170元
原本是該有蔥花~我不敢吃蔥特交待別放
菜真的頗多,其他肉跟海鮮是還好~
豚骨湯頭清爽且甜度高,因為蔬菜提出了湯的甜喜び顔文字素材
麵條頗為Q彈,整體來說很好吃

S點的雙倍野菜長崎強棒麵/220元
7
跟我的都一樣,只是菜雙倍
且有附上一罐搭配使用的薑汁沙拉醬
原本我想說薑汁不是有點怪~試了一些跟湯混一起,超好喝!ByeBye顔文字素材
接著,就把我那碗湯麵加了適量的薑汁....真的很順口且甜度更高
只是為什麼只有雙倍的才有薑汁可以用?不都一樣的麵嗎?

而,我們還加50元點了一份日式煎餃,吃拉麵就該配煎餃呀!
8
煎餃外酥裡邊嫩且有肉汁相當不錯
但就是麵的蔬菜量多,很易飽足感出現
這個煎餃最後我們飽到差點吃不完~~~~

這蔬菜麵我會回鍋耶~
偶爾多吃點高纖食物是好的呀!
且真的也挺不錯吃的~就是桌子跟臨桌很近有點煩鼻血顔文字素材
傳說這家連鎖在日本超過500家,台灣目前有3家~都在台北

‧長崎強棒麵官網→http://www.ringerhut.com.tw/index.ph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外要多吃菜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