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怎麼的,我們越來越不愛帶年獸到人多的地方
但一到假日,台灣哪有哪裡人不多?
上個週末,硬帶著肚臍跟NuaNua勇闖人多碧潭喜ぶ顔文字素材
午餐時間出門....先到周邊找吃的吧!

這家店是好友黛咪傳給我看的
其實黛咪也不算是推荐,只是說可以去吃看看
1.JPG
它的地理位置不會不好找,下了新店捷運後,請過吊橋
過了吊橋會看到一間八方雲集
八方雲集邊有個小斜坡上去就看到這個扛棒

2.JPG

其實LOGO的風格跟店門口的風格完全迥異ガクガクブルブル顔文字
3.JPG

4.JPG

小小一家店,是來自南台灣的老闆娘親自整理的一家店
5.jpg
算是走比較美式鄉村的路線,雅緻中不缺舒服感

8.JPG

6.JPG

因為店家本身有養狗,所以也不排斥狗狗一同進店
7.JPG
只是,人家不是寵物餐廳...只是寵物友善餐廳
如果帶狗狗一同來用餐,千萬不要妨礙其他人客兄

這是菜單一打開,關於薇甜的一些小故事
9.JPG
從小地方看出,老闆娘很喜歡鐵塔~~~~

菜單打開來,看了一下......
他們家的菜單跟點菜的填寫單,都不是很好懂
我很職業病的很想請他們可以找文案跟平面設計師處理一下這問題
10.JPG
填寫的單子我是沒拍,但我研究那張單子研究好久呀!!!!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

11.JPG
我只拍了兩頁,是因為我們就點這兩樣~
一份早午餐、一份甜園套餐(鹹派)

老闆娘很用心的還跟鼎泰豐一樣,有公開透明的料理櫥窗
11-1.JPG
其實老闆娘看起來十分年輕
居然已經開一家店,真的也是很不簡單

我請服務生先幫我上附餐的甜點~
12.JPG
在冰箱櫃前挑了好一下,每一款蛋糕都想吃~最後挑了草莓香草千層派
甜園套餐有附120元甜點,我點這個是150元~所以再補30元差價
千層細滑且草莓內餡微甜香氣重,算是十分的好吃ノシ顔文字素材
只是...................
從這片蛋糕的價格,就能知道薇甜的價位偏高!
講真的,一片切片蛋糕破百元真的很逼我狂呀~~~~

13.JPG
一小塊麵包還有微微溫熱的溫度
撥開來,抹上一旁的奶油~~~~香氣濃也口感棒!
麵包好吃,但就是量算很迷你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

14.JPG
沙拉的表現是中規中矩且普通

15.JPG
我的早午餐是選~
   現打果汁(他們忘了送,我們要離開前我才想起詢問才補給我)
   油醋鮮蔬、法式土司(多加20元)、鄉村培根薯泥(原本要地瓜泥但沒了)
   鮮奶嫩蛋、黑胡椒牛肉、冰紅茶(沒有綠茶可選很傷心) 

整體來說是還可以,不到相當驚豔
可能一份250元來說,我對它期望有點太高
16.JPG
法國土司跟我自己煎的差不多
牛肉的份量很少,且味道沒有很突出(這個我最失望,我本很期待牛肉)
裡面最讓我們覺得十分好吃的是鮮奶嫩蛋,蛋真的無比好吃!

一份甜園套餐是320元,我們選鹹派是因為不喜歡筆管麵
17.JPG
但是選鹹派是一個很餓的選擇,就這樣一小片
是說這鹹派很好吃,雖說不比高雄Freeway73的出色
只是,以一個320元的套餐來看~這樣真的吃不飽呀!
(但有可能是我本來就吃比較多...................)

最後,S看了隔壁桌點這個奶茶好像很厲害....
18.JPG
於是也請我去把甜園套餐的飲品換這個,是說套餐飲品換可以折50元
但是這個原價多少我也沒去查看就是了...........
這個奶茶很奶很醇,相當好喝....大家來這邊可以點一壺!

整體來說,薇甜的東西是好吃的
可是就價格來看,對我來說是偏高的(因為我真的吃不飽)
應該就是也不太會特地繞到新店光顧
可是有來碧潭會考慮進來吃個甜點(但哪時會再來碧潭?)

【Livia's kitchen-薇甜】
  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碧潭路25號1樓
  電話:(02)2212-0833
  營業時間:平日11:00~打電話確認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假日9:00~21:00
  粉絲團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東西好吃,只是不飽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