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月初的週末,我跟S一起到南崁特力家居買東西
想說順便到那邊解決中餐
腦子裡閃過,上回去吃點水樓旁邊有看到印度皇宮....
就去吃印度咖哩吧!!!(其實我本是不吃咖哩的人)

記得沒錯是在南崁特力和樂6樓還是5樓~
其實台北101的B1也有一家
1.jpg
他們的烤餅區是透明玻璃
好像自從鼎泰豐後,很多餐廳會用透明料理區
2.jpg
這個烤餅區可以看到印度師傅在烤餅表演
也算是一種吸引客人的方法~
印度師傅很愛擠眉弄眼的很逗趣(可是我吃飽要拍照他不見了)

裡邊的裝潢風格頗為奇妙
好像全省大概都這樣,有一次在101路過還以為是賣果汁的 
3.jpg
南崁這家的佔地不錯大,但是桌距近~
且安排給我們情人雅座,分明沒客人~我們要求換大一些的座位被拒
所以感覺不是很好呀!!!!
4.jpg
不是我人少硬要坐大桌~
這樣的情人雅座真的放上一堆食物跟水等東西就好擠
吃個飯超不舒爽!!!!
不管走到哪~我都討厭情人雅座....
且他們的桌距超近的呀!!!!!

5.jpg

菜單的表現方式還頗為明瞭
6.jpg
點了兩個套餐外加一個烤餅,這樣就飽到吐了~

套餐都有沙拉、湯品跟甜點
我們點了一個印度炒飯套餐、一個重口味咖哩套餐~
所以有兩份附餐,先上桌的是沙拉
7.jpg
話說這沙拉很特別,不是和風也不是千島~
一樣是香料入菜,印度很多孜然一類的香料
一上桌那種味道真的有點不習慣,講白話點有些像狐臭味(驚)
但吃一口後,順口且香氣爆上來後~就會莫名連嗅覺都變好香!
吃了2、3口後,覺得這個沙拉好好吃~整個想要再來一碟

接著是濃湯
8.jpg
這個濃湯很好喝
馬鈴薯的味道跟口感都很優~
只有一小碟真的很可惜呀!!!

然後好大一片的烤餅來了~
9.jpg
這個烤餅只是拉的很大一片,其實薄薄的份量不多
且它不是脆的,是有點小小嚼勁的口感
綜合香料算是安全選擇,吃起來香甜很順口好吃!
不知不覺一片就吃光了~~~~

網路上說炒飯很好吃,身為炒飯控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
10.jpg
果然,這個香料炒飯好好吃
除了飯的乾硬度剛剛好,口味上也很迷人
香料不會說特別濃,但是整體風味很棒很好吃!
上面有附一片脆餅~真得是脆的,沾著旁邊的醬吃

11.jpg
這個牛腩是好吃,但特色不大
就是有點像台灣的紅燒牛腩,只是口味加重
雖說特色不大,可是熬的香濃好吃~缺點就是肉有點少
拌著薑黃飯風味佳!

13.jpg  

甜品的部分很椰,可是是椰的很好吃~
只是就是略為偏甜一些些

整體來說,印度皇宮是好吃也合台灣人口味(吧?)
只是桌距很近我不愛
接著就是用鐵杯我也不愛
12.jpg
我是無法用金屬杯喝水的人,會一直有個鐵鏽味影響我
所以我請服務生幫我換玻璃杯,居然被S白眼呀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吃完想跳印度歌舞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