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寵愛毛孩,水魔素呵護主人
在這理念下,水魔素針對主人推出一系列清潔商品
0.JPG
從居家清潔,到身體清潔,再到居家的芳香用品~通通研發出適合養毛孩家庭的需求!
當然,一直熱銷的『多功能酵素清潔劑』也在這個範躊裡面~
推出「W寵愛主人系列」,順便讓多功能UPUP增量為1500ml/瓶

這回W寵愛主人系列商品很多元,我主要想分享--蔬果碗盤清潔手工純皂絲 (點字連官網看看) 
它是一個每一個人幾乎都用得上的產品,且十分天然....

3.JPG
市面上的蔬果奶瓶清潔劑是像洗碗精那樣液態的
說真的黏綢起泡誇張又不好清洗
若是買天然一點的洗碗皂,實際使用上又不是那麼上手方便
水魔素考量了彼此的優缺點,以「皂絲」來呈現這個實用度萬分的產品

首先本於愛護每一個生命的初心,所以盡量成份天然
而且更狂的是用手工馬賽皂等級來製皂絲,讓它成為最安心的清潔劑
4.jpg

✚ 72%以上橄欖油,搭配椰子油等天然油脂製成皂絲,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添加物
✚ 加水6-8倍稀釋,易沖、不殘留、不傷手
✚ 搭配慕斯瓶泡泡細緻,方便洗淨,可再利用
✚ 一包350克皂絲可稀釋近3公升使用
不只是安全,對環境也較為無害
因為天然,用來洗蔬果、餐具、奶瓶...都很安心,還能洗手!

一般來說,馬賽皂天然滋潤度高~用在洗臉洗身體
因為成份純油比例高,價格也高(不是便宜化學合成清潔劑能比)
所以將馬賽皂拿來洗碗、洗蔬果是很難想像的事~~~
6.JPG 
馬賽皂甚至蠻多製皂的人會跟你說「可以吃,只是不好吃」
如此天然的洗劑,用來清洗食用的蔬果、裝盛食物的餐具~不是很合理嗎?


打開皂絲袋,撲鼻的是沒有誇張香味的『皂味』
7.JPG
因為不用次等油,所以味道很清爽~不會臭油味
官方網站也都有送驗報告+照燈無螢光劑的資料可參考

那,皂絲怎麼洗碗?不會不好起泡嗎?好用嗎?
Hen簡單,因為水魔素都替大家設想好了~~~
官方有售已標示刻度的稀釋慕絲瓶,我覺得質感很好、也很好按壓
9.JPG
將皂絲加到那個藍區塊上緣,接著加水至8-9分滿(勿全滿,放下瓶蓋會溢出來)
接著靜置10-30分鐘(看氣候條件有快慢這樣,但終究會慢慢溶於水裡)
10.JPG
就有一瓶好用的天然皂絲清潔液
11.JPG
慕絲按壓出來就是泡泡,完全沒有起泡問題

下面是我洗奶瓶的影片

我已這樣用了快3瓶的量了
雖然我家有洗碗機,但不下廚的日子因碗盤少就會手洗居多
然,最近不下廚比例很高....過年前清家裡很無力,不想煮啊!!!

用了一段時間後的感想是~
一開始真的要適應一下,它的泡泡沒有化學洗潔劑那樣紮實
所以習慣很多泡泡的人就一開始會想一直按壓
如果你跟我一樣很常用一般洗碗精沖再久都沖不乾淨
就會慢慢愛上它,因為它很好沖洗....而且沖完甩乾水,碗不會「滑滑的」
洗乾淨後摸起來是...台語說的「吸吸」那種乾淨感!(就是摸起來不滑)
我送一組給常年幾乎不用洗碗精的我娘親~她就超愛覺得無比好用
8.JPG 
我一開始確實不太習慣泡泡不是太紮實
但後來發現沖洗的方便後,超愛!!!
本人確實因性急很難好好把碗沖水沖很久~因此很常碗有泡泡殘留(驚)
加上水用很多真的很怕缺水問題,這個完全很適合省水大作戰~給它姆指!

又,後來我甚至一瓶抵n瓶
連台面的洗手乳那些都收掉了
用這洗手超好用,尤期給小獸這種小小朋友
小獸很愛自己洗手,但這年紀沖水常隨便(玩泡泡玩很久)
換這個洗手後,好沖不怕殘留問題,媽媽不用一直再檢查很滿意

因為洗手也好用,某一次跟一個媽媽聊天說到
她說皂絲這東西太棒了,帶出門使用方便到不行
我被她一點醒,帶孩子出門洗手、洗餐具真的很困擾
大部分媽媽會習慣替幼兒自備餐具,但餐廳大部分未提功清潔劑
又很多餐聽的洗手皂感覺很可怕.....
11-1.JPG
挖出懷孕時某個媽媽禮包裡面贈的外出隨身藥盒
裝了一些皂絲進去,整盒裝入餐具包裡面帶著
11-2.JPG
外出用餐要洗餐具、洗手都超方便的呀~~~~

因為是馬賽皂等級,保證完全不傷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順便提一下其他W寵愛主人系列商品
有跟「舅媽」同等級的香水洗髮精,有給溜狗後汗留滿身的主人的運動去味沐浴露
有特地請調香師調整適合養寵物家庭的香調/香度的淨味擴香產品
還有新推出的小蒼蘭除臭噴霧,以及大家都愛的多功能酵素清潔劑
W寵愛主人系列商品,詳細參考官網~ https://goo.gl/ayF2oh

先來看看洗髮精、沐浴乳
12.JPG
左邊粉瓶身的是杏桃花與橙花調的香水洗髮精
右邊銀瓶身的是月桂葉與葡萄柚調的運動洗髮沐浴露
因為太多主人說洗毛精好用,甚至拿毛孩洗毛精洗頭....
水魔素在這個毛髮清潔強項基礎下,根據人的毛髮特性調整比例
特別為主人推出的產品,超~大~心
13.jpg
我非常非常愛那個香水洗髮精,洗完香味hen持久
這瓶桃花調的超級女人氣息,跟蘭蔻『璀燦』那款香水味道很像
超愛『璀燦』的香調,所以第一次洗這洗髮精就完全迷上~
而且洗完頭皮也都很ok,吹乾頭髮很蓬鬆順滑~~~
13-1.JPG
月桂葉與葡萄柚調的運動洗髮沐浴露就是可以一瓶洗全身的概念
月桂葉的香調蠻適合男生的,比較剛一些~蠻喜歡男人身上有這類剛性香味
但又因為有葡萄柚的味道,所以女生也可~
只是我會期待他們之後推出更女生的沐浴露氣味(許願無誤)

14.JPG
擴香的部分,由左而右分別為~法國橙花、地中海月桂葉、英倫小蒼蘭
而且他們的擴香一樣有加獨家柿子除臭,所以不是只有香~還除臭
15.jpg
三款的味道各不一樣,都有不同的層次
小蒼蘭是清爽又帶點活潑
橙花十分女人的調性
月桂葉有點萊姆的清爽很中性
17.JPG
我擺放在廁所內
味道很舒服不會太濃,S對擴香意見很多~太濃的他會叫我丟掉
我這回用這幾款他都覺得ok
味道清雅但可以擴很遠,我放一樓側所~門不關的話樓梯間都有淡香
而且他家的擴香不會揮發很快!!!這很重要~~~

16.JPG   
左邊是小蒼藍除臭噴霧,我目前很愛它....
因為我主臥很常半夜關窗,落山風太大會很吵~
狗拉屎就會整個房間都屎味,噴一下就能清香無比
多功能酵素清潔劑洗衣服、拖地都很好用,容量升級(滾筒洗衣機可用)

更多水魔素資訊可參考
官網:https://www.watermagic.cc/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terMagic.cc/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