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我打上一篇-->剪指甲心得時
(還一邊跟柚m聊天時)
發現肚臍一人在後面安靜都沒動靜~~
覺得很奇怪...幾分鐘前還玩的大小聲
怎麼突然那麼安靜咧?!跟柚m說聲sorry...
就起身去看肚臍在搞什麼鬼~~~~
我的媽呀!!!!!!!!!!!!!!
肚臍這色鬼~竟然給我這純情小少女看見很A的一幕
(親愛的腸麻們~受不了的我先在這邊說聲對不起~但我都拍了)
↓肚臍~麻咪對不起你!讓大家看你這樣子....但我不得不PO

天ㄚ~~~這是怎樣?!(不好意思~褻瀆大家)
誰家的小男生也這樣的???(這是正常嗎?)
且讓我更害怕的是~~~肚臍一付不敢動的樣子
站在那邊~~一臉無助的看著我~~
↓驚慌的肚臍..一動也不敢動!!


我不知道我能幫他做些什麼~~~其實我很緊張
因為這是第一次,肚臍的小熱狗跑出那麼多!!
且一直滴下東西(是小蝌蚪嗎??我不知道啦~我是少女)
過了約3分鐘~~還是沒有好~~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
好怕他是因為"收"不回去才那樣無助.....因為我也不會幫他收
我只好強忍著怕怕的心理~~抱起他摸摸他的頭~安撫他先!!
但他還是一樣~~狂滴東西(還低在我褲子上~噁心死了)
我放下他,進去裡面拿手機,想打去問肚臍拔該怎麼辦?!
但當我走出來看見肚臍~電話都還沒打...他就收進去了!!
我也鬆了一口氣~~因為我好怕他是會痛還怎樣咧.....

Q:請問家裡有小男生的腸麻OR腸拔~
你們家的小男生會這樣嗎??且不是只有一條長條...
底端還有兩顆硬硬的東西(不會是蛋蛋吧?!)
反正~~我覺得很噁心也很恐怖就是了!!

我都收起了他會強暴的娃娃~~怎麼還是這樣咧?!
PS-->我怎麼慌張之下還有時間拍照ㄚ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