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日晚上,肚臍拔在沙鹿陪我們的最後一晚
一如往常,他讓肚臍&NuaNua『站站』
發現看起來體型似乎小一號的Nua,跟肚臍差不多長了
↓快一樣長了耶!!!


↓拔拔可以留下來嗎?

肚臍拔讓他們站完,給他們好多零食吃
就是要讓他們記住拔拔的好

昨天(26日)中午,肚臍拔打包好行李準備回家
我卻坐在沙發上哭了
我知道我這樣哭,他會很捨不得
但是我就是忍不住眼淚
突然,我就變成一個人了

一直以來,肚臍拔都覺得我太依賴他
是!我是真的很依賴他
大概1個多月前,他知道他將去當兵不能照顧我們
他很擔心有點天兵的我,會不小心讓自己受傷
開始跟我叮嚀很多事情
   要我晚上不準亂跑、學校放人快回家
   騎車不準自以為小瞇一下不會死
   要記得吃飯、要知道有2個孩子在等我回家
   晚上怕黑要開燈、不敢一個人睡就抱肚臍&Nua
   騎車要小心慢慢騎、下雨天就搭公車
第一次,他這樣仔細的碎唸許多鎖事
只因為他知道我這天兵騎車會睡著、三餐會忘了吃

那天假颱風之名,帶我去頂好買了許多零食、泡麵


才不是為了防颱準備
而是怕我半夜肚子餓沒東西吃又跑出去
靜宜大學這邊晚間治安不好,又逢農曆七月
他很貼心的怕我沒東西吃,又半夜跑出門
所以花了一千元,買我喜歡吃的東西給我

昨日他真的搭車回南部了
雖說恰好肚臍乾爹乾媽來陪我
晚上當千與鄭大回他們下塌的飯店
10點多時,我肚子餓了
習慣性的問『寶貝,你餓不餓?』
才發現,寶貝不在家裡....只剩下我一個人了
只有肚臍&NuaNua瞪著大眼望著我
好像在跟我說「麻麻好笨喔!拔拔不在家啦~」
當我在打網誌或看電視時,小倆狗來吵著要我陪他們玩
我還是習慣的說『去找拔拔啦~~~~』
只見Nua歪著頭看我,彷彿在問「拔拔在哪裡?」
原來,一開始真的會那麼的失落

即使肚臍拔用了許多時間叮嚀許多事
他回家的當天,我就闖禍了
肚臍拔留給我們用的東元小鮮綠的霜結太厚了
我就按下除霜想解決一下那個有點可怕的冷凍庫
但是除霜的速度太慢
我天兵的拿著榔頭及螺絲起子一點一點的敲下冰霜
哪知道一.個.不.小.心
我把冷媒管給敲破了
冰箱一直『ㄘ~~~~~』的漏出冷媒
一度還很怕會爆炸
想打電話跟肚臍拔認罪,又超怕被他罵
還好他只覺得我很好笑(但我真的快怕死了)
肚臍拔沒有罵我,只有笑我笨手笨腳
然後交代我把冰箱丟了(因為修理費太昂貴)
↓只有使用3年多的小鮮綠~掰掰


再請房東搬一台冰箱給我用
↓房東搬來的是台破舊的超小冰箱(比小先綠小台耶!!)

第一天就闖禍...這是好的開始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我好想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