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是一個令人亢奮的日子
一樣是7:40到校,一樣是熱到快死的天氣
但是整個感覺卻都是美好的
才體驗上班生活沒多久,就完全體會上班族的心情
星期五下班衝回家人生才真正要開始呢!

一回到家沒多久,就接到福律師助理撥過來的電話
說什麼福律師一家今天有事到台中,想要見個面啦
在沙鹿偷偷待N天的肚臍拔一聽到消息可是暗爽的咧
我想肚臍拔跟福律師的地下戀情不用我多說了吧?!
     ((有其母必有其女,不信請看福週刊深入報導-秘密情人一文))
星期五夜晚哪有什麼好累的?!
當然是衝一下,跟福家一家老小碰個面吃個飯咩~~~

掛上電話,心裡開始盤算該招待福家吃些什麼好
福律師那個聲音跟她有如出自同一付嗓子的助理又來電了
說什麼客戶要請他們吃飯要我們一同去一同吃啦~~
還說是訂什麼竹林里的里長伯開的-竹林土雞城
我一聽,竹林?!那不就在我們竹林國小附近嗎???
經過反覆的電話詢問及網路查詢真的在我們家附近耶

約好6:40在竹林土雞城碰面
洽好吳老師我在MSN上看見Michael麻上線
就一併問問福律師助理可否一起約Michael麻一道同樂
為人厚道的福律師的助理也一樣厚道,一口答應
就這樣我們一家4口加Michael麻及Michael
內心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赴約去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到了竹林土雞城,跟福家大小打過招呼後
福爸跟福媽幫我們介紹今天的衣食父母-俞老闆一家後
就很不好意思的也坐下來大吃一番
↓為什麼只有麻麻跟拔拔在吃?我的咧??

飯席間,都快被福家那對夫妻給笑死了
福爸傳神的邊吐福媽槽還一邊實況重演
肚臍拔也在一邊要我把我的弱智行為自己供出來
我發現福媽跟我一樣有著嚴重的肢體障礙
且她比我還要嚴重耶~~~~
終於找到我失散已久的姊姊了(福媽容我稱妳一聲姊吧)
邊吃邊聊,基本上都是聊狗
且都是我跟福媽的聲音最吵~~~~~
吵吵鬧鬧的也吃完一頓飯了(喉嚨都快啞了)

飯後當然要來全體照一下呀
↓有沒有發現有人的頭被鍋子遮住嗎?反正重點是狗啦~~


肚臍拔個人很欣賞福爸的坦率及純真
還硬是要拍下福爸可愛的模樣,強逼福爸抱肚臍拍了張照
↓福爸是不是有點笑僵了咧?!

必竟今天的主要目的應該是談生意(好像談好了咧?!)
總之福爸要跟俞老闆談生意啦~~~
我們這些局外人吃飽就先帶狗出去玩玩(其實是我們想出去透氣)
這土雞城還真的挺大的(沙鹿的地價便宜咩)
最奇怪的是,在停車場某個角落竟然有個彈簧床

Michael還很有心機的不是帶NuaNua在床邊徘徊
就是趁福妹走到床邊時快衝上去示好
↓Michael:袁小姐來嘛~~~

↓福妹真的是很漂亮的短腸~耳朵長且眼睛好圓好大唷!!




臨走前還請路人甲幫我們拍了張照
↓我的眼睛還真像死魚

福媽一心想著要去逢甲夾娃娃
問我們有沒有空?!當然有空ㄚ~星期五是快樂的小週末耶
但是Michael麻晚上要上大夜班,就先行離開
我們跟福媽約好時間後,我們就先把肚臍&NuaNua帶回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把兩個小朋友帶上樓洗好腳腳
我跟肚臍拔就騎著機車要前往逢甲
都還沒騎到東海,天空就開始滴雨
只好打電話跟福媽say sorry下雨也不是我的錯咩
過沒多久福媽又打電話來,好像沒下雨了
又再次答應前往逢甲,約在麥當勞碰面
我們就再次出發~~~這一次就真的沒下雨囉!!!!

到了逢甲,買過飲料後
在第一家駐足的夾娃娃店裡
就先大玩一番
↓福爸心機重且很猛!!沒人贏得過他耶~~



↓福媽真的很厲害~~贏我耶!!!(但我本來就是遜ㄎㄚ)


看!!!!福爸得意的臉

因為他竟然差2分破百(有圖有證據!!!超猛~)


在這邊玩過投籃機,也有夾到幾隻娃娃(福爸10元夾到2隻唷)
就累了.....哈哈哈

我們一行人繼續往夜市前進
買了逢甲阿伯很有名的茶葉蛋

↓福爸又傻眼了!!!

逛夜市就是邊逛邊嫌邊聊天就對了~~
我發現福媽真的是一個超活力的人
福妹是很乖的狗狗連逛夜市都很安份(因為她媽很兇)
福爸是一個很率真可愛的人
這一家人給人的感覺還真舒服呢~~~~~

最後要跟福爸及福媽說謝謝
讓你們請客真不好意思夜市的小吃也都是福爸掏腰包
真的是讓你們破費了!!!!
肚臍拔說這樣不好啦~~~
不然下次我們去台北不就換我們請你們囉?!
你們真的很客氣~~~
謝謝你們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福爸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