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不容易,肚臍在許多試用包的輔助下將烘焙王吃完了
其實烘焙王的嗜口性不佳,飼料不夠硬
肚臍一點都不愛吃,連不挑的NuaNua也沒多愛
好不容易在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試用包加添下,終於吃完了

前陣子因緣繼會下,手邊有一些ANF的試用包
給肚臍試吃,他的接受度還不賴
但這個孩子不能只試個一包就換飼料
我前後後又去拿了一些ANF試用包,讓他吃了10來包
【好像也拿太多了~噗】
確定他肯吃這一牌的飼料,我才敢去搬飼料

這次買的是.....

ANF的特級成犬羊肉 7.5Kg,是拿637元~很便宜吶!!!

其實對於飼料,只要該廠商沒有出過什麼大問題
我都會願意嘗試看看,換著吃也比較保險
像我這樣的懶人,從不去研究飼料的成份跟內容物等
我自己吃的都沒那樣小心了....
【我承認我不太勤奮~也不太肯去瞭解這些細節】
且對我來說,只要不是出過大問題的飼料都還算可以
而我們心目中的好飼料,就是狗狗肯吃的飼料
不然多好的飼料,他們不吃也是枉然呀~~~
所以大家也別問我哪一款飼料好,我沒在研究啦
NuaNua的飼料都挑能有效控制體重的.....
肚臍的都挑他老大肯吃的XD
這樣的挑選方法是最原始的需求取向啦!!!

昨天,就把新飼料介紹給肚臍....
 
他本來以為是零食或什麼好料的
但一發現是飼料後,臉都臭了!!!
 
對肚臍這種不愛吃飼料的臭孩子來說
飼料真的很令人開心不起來耶!

希望你可以給我乖乖吃完這飼料
不然你就等著喝西北風..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破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