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月21-24日舉辦高雄第三屆的寵物展
沒到過高雄寵物展,雖已經聽說辦得頗爛
但是寵物展開跑的第一天.....
依然是盧了洪二少載我們去看看晃晃

因為是寵物展,加上懶得去台寵拿票
【那我還請陳同學幫我留兩張公關票幹嘛~】
所以就把年獸兩隻都帶出門了!!!')">
因為....一隻寵物可以帶一個人免費進場XD
【那帶一條魚去也算一隻寵物嗎?!】

只是,週五那天去蠻冷清的
我們到工商展覽館都下午1點多了~~~依然沒啥人潮
且才遇到MIKA一隻認識的臘腸!!!
【且還是MIKA麻先認出肚臍咧~】

進場的時候,一人會發一本導覽
   
跟台北的寵物展一樣,裡面有些問卷填寫可換試用等
封面有集章遊戲,集完可以去換贈品...
高雄跟台北的寵物展都是展昭辦的
光是導覽,高雄的可能不及台北的一半厚!!!
我真不懂,為什麼參展廠商就對南部市場沒興趣咧?!
難不成不知道南部的〝田嬌子〞多,可衝業績嗎?!

第一次到高雄的寵物展
說實在的,很失望
參展的廠商很少,且給試用也大多不太積極
明明是寵物展,展場卻有許多詭異的攤位在濫竽充數')">
比方~兒童數位教學、何首烏...甚至辦門號的!!!
也難怪吸引不了太多南部的民眾....
根本就是內容很虛呀!!!

我們逛了一圈,沒有多積極要試用
商品的部分也沒有多吸引我....
只是皇家的福袋裡那個有狗圖型的鐵盒很吸引我')">
但我個人不讓年獸吃皇家飼料,且年獸也完全不喜歡吃皇家飼料
我很理性的沒為了那個鐵盒買飼料
目前正努力看有沒有管道去A來一個...
【有辦法送我們一個臘腸鐵盒的人~年獸願意外借一天啦!要借年獸老娘也可以

那天就是走馬看花的看呀走的
到了Mobby的攤位時
跟他們的業務哈啦瞎扯了一番
也問了日本Moppy到台灣為什麼變成Mobby')">
總之就是兩國的物價及股分間的問題啦!
重點是,我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
狂捧Mobby飼料的好,還說肚臍幫他們代言過
【我可沒騙人~肚臍的網路代言Mobby請按→
業務當下說買Mobby鮭魚大包送我小包~只算1000元
我本來超心動,但那天騎機車去~~~
壓根載不回家,也考慮剛搬飼料沒多久
於是就用當天不方便載打發過去....
那位業務很Nice的送我們兩張公關票,四天均可用的唷~
 
且也因為我發狂的讚Mobby的飼料
他還大方的我一罐樂透營養液....
這罐營養液,就是我當天拿到最好的東西了!
【他說我買飼料,再多送一罐營養液XD】

那天去晃了一下,覺得裡面也沒啥搞頭
讓NuaNua參加了一場快吃比賽......
因為是皇家贊助的飼料,以及NuaNua緊張
上台前還遲疑了快一分鐘才開始吃
並且吃吃停停的....沒想到對手更虛
我們這樣還拿了第一名!!!')">
但不管第幾名,都只領到參加獎~真是爛透了....
幸好讓NuaNua賺了一餐!哈


下面這一團混亂,就是當天拿的東西

其實都是沒用的傳單居多XD
我都很意興闌珊沒有多主動去要試用
所以也沒拿很多東西回來
畢竟飼料的試用包,我大多都拿去餵野狗吃....
這次拿的,應該也最後會奉獻給野狗吧!

分批整理如下:

  
這些就是我全部拿的飼料及零食試用包了
真覺得很鳥....
我去一趟台寵拿的都比這些多N倍
但也好啦,我拿多也是白拿~
還得設法拿去餵野狗XD


雜誌是蓋章完就送一本的....
那個紫飛盤是NuaNua快吃比賽的爛獎品
貼紙是龍馬躍送的
奇多的試用是跟他們買東西送的(他們現場一罐是賣10元~超小器)
汪汪寶貝是填問卷送的
樂透營養液是用馬屁功跟Mobby騙來的XD


上面這幾樣,就是當天花錢買的全部東西了
左邊的玩具,是NuaNua最喜歡的天然厚橡膠系列
一個賣150元不貴,就挑兩個買給她玩~~~
那個黃的當天回家拆給她玩,已經咬爛了!!!
d.b.f.的雞肉小圓餅,當場拿給肚臍試吃他很愛
是買回來要等著給他剪碎家飼料用的(兩小包50元)
本還想買豬軟骨,但廠商說d.b.f.目前都進不來台灣
且他全部的量早上全被買光了!!!

話說~~~
高雄的寵物展就是這樣
衣服是有些很便宜的
但是我家兩隻真的很少穿衣服
我現在也越來越心虛於跟洪二少說要幫他們買衣服
參展廠商少,加上我們家目前沒特別缺什麼
去插花晃了一下就離開了!!!

但願明年可以辦的盛大一點
其實南部養狗人都很期待,只是廠商太不衝了
如果明年也辦這樣小家子氣的,真的可以省了別辦了啦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好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