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沒錢也不缺東西,完全不想衝寵物展
所以,週末就近找個地方帶肚臍及NuaNua去奔跑....

地點就是離我們住處不用一分鐘車程的-銘傳大學[龜山校區]

我們家肚臍跟NuaNua是標準的宅犬
長期以來,只有住林邊的時候天天有阿公帶出門
不然都是一週只出去玩耍一天......

能出門,開心的都要飛了咧!!!

銘傳大學據該校佛心的學生來板指教~說可以帶狗
於是,懶人父母就圖個方便,只帶他們到這不過300公尺之遙的地方
假日需從側門進出......

一進側門,就看見警衛室裡的黑狗兄啦!!!   
且大剌剌的牽兩隻狗入校,也沒被阻欄......

確定這是一個對寵物釋出強烈善意的好學校呀!!!   

進了銘傳側門,右邊就是廣大的操場啦....

那天都已經過下午五點了,居然還如此的熱
太陽完全不想回家!!!

可能是因為暑假的關係,也或許是太陽過於炙熱
整個廣大的操場沒幾個人,且完全沒有其他狗隻
兩隻最愛沒人沒狗的地方......

於是敞開心胸,開心的玩耍啦!!!

一開始就兩個追著打起架.....

雖然天氣熱到老娘很想回家
但是看兩個小寶貝玩的如此盡興.....

老娘就為了你們,當黑人也認了吧!!!   

最近肚臍身上的毛全掉光
全長出絨絨的胎毛,但奔跑起來仍是.....

好帥呀!!!  
而臭臉NuaNua也因為開心~笑開懷了呢

下面這張照片是意外拍到的佳作....

兩隻一樣後腿飛在空中呢!!!喜び顔文字素材
快樂翱翔呀~~~

就這樣,看著兩隻瘋狗奔跑....

之所以說瘋狗,是因為真的很熱!!!  
相信大家看照片都能感受的那天太陽的熱度吧

我們家肥妞真的跑的很開懷....

朝著我飛奔過來,終於抓到久違的快樂騰空奔跑照囉!!! 

我說,看你們如此開心~

那就捨棄小不拉幾的大同公園
將銘傳大學列到〝年獸後花園〞清單中吧!!!

熱了,喝個水吧~

只是....肚臍你真的很髒耶!!!
晶瑩剔透的口水就這樣滴到NuaNua頭上~~~


喝完水,又生龍活虎啦!!!

在操場邊的體育館之類的地方喝水,順便乘涼休息.....
但是NuaNua不愧是標準胖子

讓妳休息一下,妳就打起哈欠來!!!  
還歪嘴,是如此的醜陋~居然還被我拍到

但是,還是得幫Nua平反一下....不然會被粉絲追打

這是許久沒有獨照的NuaNua陽光少女獨照~~~
喜歡的人請抓回家沖洗!!!哈

休息夠了,走吧....
我們到銘傳校園探險去....


我們家除了我以外,都是充滿活力的青年

這是上坡的山路,三個開心的奔跑....
看照片就知道我離他們有多遠了,且我還拉了鏡頭XD

銘傳龜山校區感覺挺乾淨的
因為是暑假,也沒有人,沒啥車.......

整個環境來說挺舒適,只是大樓跟大樓靠的很近
有時猛一看,覺得很有壓迫感

這是個靈魂之樹....
 
觀光客養的狗來張照!

因為沒啥車,且兩隻很穩定~
我們就隨興的沒有上牽繩......
肚臍四處跑,大吼叫他死過來~~~

哈!哈!哈!居然飛奔過來~~~  
還讓我拍到仿PUMA LOGO的照片!喜ぶ顔文字素材
好可愛呀~~~

也不知道往上走還有多遠的路
很沒探險精神的年獸一家就下山了....

是不是感覺還挺不賴的校園呀!!!
【因為來人家地盤~不能不說點奉承的話】

更讓我羨慕的是....
7號公車有開進他們學校耶!!!

好好唷.....
雖說是山坡路,但靜宜也沒比他們平
且靜宜感覺還比較大,為什麼公車不開進靜宜呀!
【我說--輔大在平地,輔大也有校園公車呀!】

本想回家洗狗,想說兩隻在操場玩的很開心~

就又繞到操場了......
只是都六點多了,太陽你怎麼還不放過我們?!

實在太熱,把兩隻丟上司令台.....

我就躲一邊避陽去!!!   

雖說肥妞衝出鏡頭

但我好喜歡肚臍這一張看他拔拔的眼神唷......
一整個眼神裡有愛!有愛啦~

只是,當我們說要回家時.....

這小子自顧自的跳到司令台上的邊階
完全不想跟我們回家呀!!!噗~
不然肚臍你就住這裡吧.....

銘傳真的是間很有愛心的學校
不排斥寵物進校,且環境還挺不賴的
以後,應該就會常來這邊溜韃吧!

【出巡所在】
 地點:銘傳大學(桃園校區)
 地址:桃園縣龜山鄉德明路5號
 電話:(03)350-7001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陽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