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月中旬,我們回了南部一趟
挑了一天到夢時代去買新内衣,及S的新包包
順便晃到B1去看看奧瑪...這次買到餐包了!


過年的時候來,剛好賣完
這一次來,洽好出爐時間吧~

花車上有著許多的餐包,不用搶啦!!!!

那天,我們拎了6包回家.....
一包帶上桃園享用,其他的帶回我家及S家了

一包餐包10入,也是50元

大小似乎有比巴特里的大一些些
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奧瑪的包裝方式是隨意丟進袋裡
奧瑪的餐包真的很容易壓的扁扁的~
或是好幾顆扁成一團,還挺討厭的!

包裝外的說明.......


買回家那天,還沒啥壓到
就先在林邊家裡拿兩顆烤來當早餐


烤箱預熱5分鐘,餐包放進去悶約3分鐘
拿出來是這樣.......

外邊的外皮剛剛好
但裡邊的奶油還不是很完全溶化

感覺還奶油還稍微成塊狀....

所以第二顆我讓它在裡面悶了5分鐘
表面卻焦了,但也膨起來了!

微焦的外表皮挺香的,且微脆~
裡面的奶油充份化開來囉~~~

奧瑪餐包的奶油偏甜,吃起來比較易膩
我個人大約2顆就覺得很膩了~
我喜歡巴特里那種偏鹹的奶油
所以奧瑪我覺得SOSO,不是太喜愛吶!!!

只是,奧瑪也真的很爆漿

我彷彿有障礙般的吃的如此不堪
一整個爆的我滿嘴角、手指都是奶油!

【年獸帶路】
 店名:奧瑪烘焙‧咖啡
 電址:請上網站查尋各店→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ok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