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的行程是參加日本當地的一日旅遊,類似台灣的「遊覽」
阿娟姐說不然7天都在市區血拼,太空洞...且沒那麼多錢可以買
於是在到日本前就托Miss辛幫我們三人訂好HATO BUS的行程~
我們要來去新潟的奧只見湖........

一大早起床,要快梳洗好轉電車到新宿車站報到

爆肝中風行進入第三天......
我整個人早上起來浮腫到不行!!!

我們在新宿車站迷了好一下的路
才找到對的出口,當我們跟車掌小姐報到~時間剛好逼到最後一刻
幸好沒遲到....人家日本人好守時呀.....

這次參加的行程,整車都是老人家
有一群十來個歐吉桑是一起出遊的老朋友
一早上車就開始喝酒了.....
也太hi了吧!!!

累了兩天,第三天搭車前往新潟
好處是可以在車上狂睡補眠~因為要開好久的車....
我們三個真的完全在車上睡道翻過去了!!!

中午來到「深雪的里」休息站用餐

當時我好緊張,好怕會是像台灣一樣~
出去遊覽是吃合菜
,那就尷尬了呀!!!
幸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日本是一人一份定食(鬆了好大一口氣)

只是,這定食的東西我吃不太慣...........
最後沒有吃完就是了

日本的東西比台灣口味重一些
且菜類多是醃漬的,我整個吃的很不習慣.....
(怎麼沒有大火快炒的新鮮高麗菜蛤?!)

用餐的時候,後面那一群阿公.....
明明早上在車上喝了一輪

中午吃飯還是繼續喝耶..................
日本人好會喝酒唷!!!!

用完餐,買了一些新潟名產後
我們上車繼續往目標前進......
美中不足的是,那天下了一天的雨~且好冷

來到奧只見湖搭船的地方
還有殘雪,好美!但好冷~~~

幸好我前一天在GAP買了一件厚棉的上衣!!!
不然我鐵定又要發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導遊先生發給我們船票,要遊湖賞風景囉!!!

而我老姐汪小姐本人~居然跟這群阿公中白髮最白的成了朋友!
這個阿公很可愛,他會說的中文居然是
「你有烏龍茶嗎?」
哈哈哈哈!!!到底是怎樣的機緣下學會這一句中文~超妙!


奧只見湖是攔截只見川的東洋第一人造湖
(↑這一句來自http://enjoyniigata.com/china-t/01/post-17.html)
這邊的風景很美,也很壯闊~  
但因為碰上雨天,拍起來都灰灰矇矇的~好煩!


天公不作美,真的很掃興啦!

我把一雙破底的帆布鞋帶到日本穿,我都沒發現
這一天又穿出去,又碰上下雨~於是我的腳都是溼的!!!
好噁心呀~~~~
(我一上車就脫鞋脫襪了~羞)


汪小姐很像在拍MV呀.........

這就是我們搭的船


感謝年輕的船員幫我們拍的合照!


天氣好的時候來,一定很美

我看網站上介紹說新綠跟楓紅時來這邊~景色會想當迷人唷!

結束了遊湖後,就是要回去了
(好像很快~但其實已經下午3-4點了)
買了優酪乳,跳上車~回東京囉!!!


回程休息站買了冰淇淋跟小東西吃~

明明冷的要死,為什麼還要吃冰淇淋咧?!

回到東京,天都黑了
多虧這一天在車上睡很多~
因為我們一點都不浪費時間的轉電車到表參道那邊

繼續逛街....
因為日本的店很多都8點就關了
於是我們的策略是先逛街在吃飯..........
逛了一下子,買了幾件衣服跟小東西
店也都差不多打烊了
我們就到巷子裡吃光麵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吃完飯,搭車回赤阪
大概也快10點了

洗完澡後,想說可以早點休息

沒想到~~~田中先生來電了!!!!!
於是,我們大概11點叫了輛計程車

往六本木出發了..................
(又是源源不絕的爆肝)

田中先生真的很照顧我們
怕我們晚上不知道該去哪(其實我們本來是要睡了)
就帶我們到ROPPONGI體驗夜生活



這裡真的越夜越熱鬧~~~
且路邊好多黑人

好可怕呀!!!
田中先生還說就是帶我們來看黑人的XD

日本人的行程好像都一定要喝個酒

我們先到六本木的Hard Rock喝了幾杯酒後
根據阿娟姐的說法是~日本人喝了酒就會想吃東西
但我們真的不太餓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是還是被田中先生拖去吃壽司了

這時候,時間大概快2點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大家可以從下方的照片看出我們快中風了

只能說來日本玩~
真的沒有八個肝不行呀!!!!


別以為吃完壽司就沒有了
吃完壽司又去『唐吉訶德』逛了~
開始累到開始亂玩亂買

這邊好多超有趣的頭套~~~

我回台後一直好後悔沒有買!!!!!

超級薩亞人也好逗~~~~



最後,
用最下流的一張做結束!!!!






我跟汪小姐兩姐妹很適合這頭套呀!!!!
乾~~~怎麼會這樣蛤.......哈哈哈哈
(沒買真的是失算失算!!!)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4天是淺草跟上野。

東京自助相關文章:(Day6-7未寫文)
日本。[2010東京自由行] Day1‧台灣→東京+赤阪下榻旅館
日本。[2010東京自由行] Day1‧赤阪→原宿→表參道→涉谷
日本。[2010東京自由行] Day2‧御殿場Gotemba Premium Outlets
日本。[2010東京自由行] Day4‧淺草觀音寺→上野アメ横丁
日本。[2010東京自由行] Day5‧明治神宮→川越
好書。[旅遊類] 私旅行@東京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