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收到台中HOARD禾雅堂的試吃邀約信件
打開信件後,想了好一會才回信接受試吃的邀約
因為,我本人對乳酪蛋糕沒有特別愛~因此特別的挑


人是很奇怪的動物
越是喜歡吃的東西,會極端的不是要求特高就是隨意能吃即可
但是對於不是很喜歡的東西,就會要求的特高
應該是本身就沒有很討個人的芳心,如果又不夠好吃就會死的很慘
我個人喜歡吃Cheese
但其實沒有很愛Cheese Cake
原因無它~就是Cheese Cake真的太容易膩口了!

但是,當然也吃過很好吃的Cheese Cake
比方像日出就還挺能接受
還有天母的吃吃看,比較屬美式~但很好吃
想說禾雅堂也來自糕餅大都--台中
就接了試吃!!!

HOARD是由主廚Stanley所創設的起司蛋糕店
Stanley是喜歡旅行與美食的人
某年從英國返台後,有了HOARD的草創概念
「禾雅堂」意思是~
堅持完美的細節,挑選最好的原料
 以最完美的技術呈現產品本身的風味

現在,Stanley仍是每年出過去做美食之旅
將新的感動帶回台灣,融入蛋糕中~

逛過HOARD的網站後
會發現他們走的是一種低調奢華的調性
食材上也均精選且挑剔

收到的試吃品為原味乳酪蛋糕

從包裝開始就很喜歡
因為簡單素樸,但即便只是包裝~也用上等的紙質
高磅數的包裝用紙,穩重且尊榮

簡單卻能傳達幸福概念的LOGO
不花俏但高雅的包裝
是真的很適合挑選為禮物送給高貴的長官或客人~

打開盒子~

就有淡淡乳酪奶香飄出來
盒裡附有禾雅堂的DM及目前的促銷活動小卡


乳酪蛋糕以錫箔紙包的很完美

就像是一個銀枕頭  
深深覺得從包裝就好高雅

且蛋糕的包裝也又用心~

包裝的貼合處於上方
撕開貼紙掀開即可切用蛋糕~不用將蛋糕再翻身一次
而保冰劑更是運用巧思於包裝盒上,多做一個底層
將保冰劑放置於紙盒內層紙架下方,讓整體美觀加分

打開錫箔紙後

裡面的蛋糕再以一張食品包裝紙給包住
可以確保乳酪蛋糕的風味
也降低冷藏時的風味散失問題

打開後,好濃的乳酪味頓時炸開

肚臍跟NuaNua都準備好要吃了呀!!!
靈敏的狗鼻子早就受不了這個香了......

大家應該上面就有發現這個東西
這可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巧思小物
且也可看出HOARD對乳酪蛋糕的了解及用心

這這是乳酪蛋糕的專用切刀....
有點像工程用的工字鋸
改良為好握且高雅設計的D字刀
刀面平整,用來切乳酪蛋糕完全不破壞蛋糕的棉密特色


就是這樣握著切刀
稍稍施點力,就可以很順暢的切下蛋糕~

如果大家有切過乳酪蛋糕
一定都會發現一般蛋糕店附的塑膠刀
邊邊有鋸齒狀,用來「鋸」乳酪蛋糕
會讓蛋糕因不平整的拉扯而邊邊都掉削不整
會整體影響口感
但是看看禾雅堂的這小小巧思

用專用切刀所切出的蛋糕剖面
一樣是細滑面綿密的切面
沒有變屑屑,完全不影響蛋糕的口感
光從刀具的用心,就可以看出Stanley對乳酪蛋糕的了解~


從切面來看,看出這蛋糕真的很細很棉
入口後的濃濃乳酪奶味在口中化開
蛋糕入口得瞬間化口但不膩口
口感很細緻,味道迷人且完全不會有粉粉的感覺
重點是吃完一片完全不會有很膩的感覺
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吃過好吃乳酪蛋糕的前幾名
其好吃程度凌駕於我N年前吃過的日出....

也因為太好吃了
好東西要跟親朋好友分享
這塊蛋糕我也與家人朋友分享
大家的評語都很棒
已經馬上有人揪團要來訂蛋糕了....
真的非常的好吃呀!!!

我去逛了他們的網站(網站請→點我)
看見了最為高級的一款蛋糕~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
那一塊蛋糕要價不斐呀!!!
但我好想吃吃看~~~~~~~~~

因為我吃過很多家的巧克力蛋糕都相當的打槍
禾雅堂有兩款巧克力蛋糕
因為用的巧克力都相當高級
當然售價也比較高一點
為什麼不給我試吃這個吶(踢腿~)
哈哈哈哈~~~

因為原味乳酪蛋糕超好吃
害我也好想吃吃看其他口味~
但是我今年的收入完全買不起那個頂級圭那亞........

真心推荐給大家
我真的覺得禾雅堂的乳酪蛋糕好好吃
且大家一定都會喜歡且愛上它的!!!

最後,當然沒有忘記他們

因為禾雅堂標榜只以天然乳酪、蛋糕跟糖來烘焙乳酪蛋糕
吃起來不會很甜,是乳酪味濃烈迷人
給肚臍跟NuaNua吃一小塊無妨

他們可喜歡的咧!!!
吃完還想吃~~~不行
這個好好吃,麻咪要自己吃.....

PS:如果有人要送我吃頂級圭那亞那塊蛋糕
  及直接跟我說,我不會拒絕唷!!!

【HOARD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】
  地址: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43-1號
  電話:(04)2328-0880
  網站:http://www.hoard.com.tw/about_us.html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激賞的好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