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夏天到了,大家最怕的就是蚊蟲入侵
像我們家住透天,天色變晚就會快點蚊香避免開門蚊子飛進去
但是,我晚上睡覺還是有蚊子來煩我......
一個追查,原來是樓上有扇窗的紗窗它破了(登愣)!!!

以往紗窗如果破了個洞
省錢一點的做法就是拿膠帶貼起來,但常貼不住又脫落了
大部分都是需要拆下窗子拿去換個新的紗網
這樣又覺得太傷本且不環保!

我想說現在的生活便利性產品很多元的在開發
因為不想要整個窗拆去換紗網
所以我就上了我的好朋友-特力屋的購物網
(因為我家在屏東的鄉下,上網買真的比什麼都快呀!!!)
果然特力屋網路店是我的知心~
立馬就找到我需要的商品.................

3M的紗窗修補貼片~
這東西真的也太貼心了吧!!!
有分為大型、捲狀與小型,可依需求做選擇(可點→
看一下產品頁)

包裝背面有詳細的說明~

採用的黏膠有超強黏著力是賣點,不易脫落!
且貼片一樣是網子狀的,跟紗網才有一致性呀!哈哈

我買的是小型的,因為家裡破的洞不大~

每一片大小為7*7(cm)~
大家請一定要買比你要使用的破洞大的尺寸
不然是要怎麼補蛤~~~~

紗窗就破在我房間旁邊的神明廳的窗子.....

就這樣一個洞,給蚊子們開了一扇窗呀!!!

使用貼片前,除了先將表面的灰塵、水氣等清潔一下外~

還要把紗網破的邊邊不平整給修剪平整,這樣比較好貼啦!

然後對準一下要貼的地方~~~

是說小型的也還挺大片的唷!

然後撕開膠紙,給它貼上去

我因為很龜毛要貼很平整,所以我是邊貼邊撕邊壓平~

SEE!破洞補起來囉~~~
喜ぶ顔文字素材

這樣小小一個洞不就補好了?
不用大費周章的拆窗子去換網,且也比較省錢呢!

貼好後,我不圈出來~~~~

應該也不好看出來,也不會因此不美觀!
星にお願い顔文字素材
整個就是完美呀~~~

貼了一片還有三片

我明天要下樓找看樓下的紗窗有沒有破洞!

◎最後一樣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
  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「dorzainua」再按下分享賺唷!
  

※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

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省事又省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