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南部家裡住有個不知道該算優點還缺點的事
就是姊姊妹妹都在南部,一到週末就是聚一起吃飯聊天
所以食記爆增!!!還好體重沒亂飆~~~
某個週六,隨興的說去吃春川好了~就這樣從林邊開車到高雄了!

位於高雄七賢路的春川,用餐空間並不大,但生意相當好
傳說是不接受訂位,所以我們也沒試著訂位直接殺過去

只有一樓這樣的用餐空間,真的一點都不大!
我們等了約20-30分鐘就有位子
在我們之前的上一組客人等了一小時,還等到跟服務生發脾氣
我覺得那組客人脾氣發的很沒道理~~~妳可以不要吃不要等咩!

我們坐好後,服務生很殷勤的先給我們泡菜~

話說,我想買韓國的長湯匙~要去哪裡買???

泡菜的方面,因為沒有大白菜的韓式泡菜

這三樣裡面比較喜歡的是中間的蘿蔔乾~~~
吃完可以無限續,但需自行到餐廳中間有個冰箱那邊取用

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就決定好要點哪些東西
所以一上桌就很火速的點好~

因為有點炒雞,所以服務生也很火速的把燒燙的烤盤架上來
可能怕燙傷客人,旁邊都還會有一圈鋁圈圍著

這邊的上菜速度很快,但頗貼心的是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
所以在外面等的客人也通常不知道該等多久~!
不一會第一樣菜上桌囉~

上面是滿滿的韓國麻油海苔
下方是紫米
會附有手套~~~~

戴上手套後把它捏成一丸丸的小飯糰~

三個女生這樣分著吃的份量很剛好唷!!!

然後還再捏飯糰,第二樣菜就來囉~

年糕我完全沒拍到它是為什麼?
年糕相當的Q,且帶有嚼勁
只是韓國年糕的Q度不是大家都喜歡的
像我就還好,因為我偏好軟爛一點的口感
在口味上,因為老闆是韓國人,所以應該也比較偏韓國口味
我覺得比台灣菜重鹹

澎湃的炒雞肉~~~上桌

服務生會幫忙炒這樣,大家不用緊張~
炒好後的雞肉很嫩,且這個炒雞裡也有年糕
所以那天吃的好飽唷!!!
我覺得.....調味上一樣有偏重的感覺
要來這邊用餐請自備無糖飲品來沖一下過鹹的感覺
包著美生菜就會相當完美或是點白飯配應該也還OK
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調味偏甜中帶重鹹~我不是很喜歡
但是雞肉真的很好吃啦!!!

【春川】
    地址:雄市七賢二路33號
    電話:(07)2851-668
    營業時間:11:00~15:00‧17:00~21:30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了!一直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