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...有人出難題給我,說想吃肉燥飯搭排骨酥湯
我腦子裡
根本沒這樣組合的好吃店家
最後勉強找到有賣「油飯」的老李(有高雄肉燥搭排骨酥組合推荐店家請跟我說)
           
老李從1971年開業至金,已傳至第二代了,它就在新興市場裡唷!

面對門口的右手邊,可以看見老闆在那邊招呼客人
在這個價目後方就是收銀台,再此排隊點餐與付費

整體來看,價位還算可以
排骨酥湯一碗50元算平價

一旁有一大盆炸的香酥的排骨酥

老李選用
價值高的帶骨小肋排搭配獨門秘方將排骨油炸

除了現場外帶,也可以宅配唷!


沒有肉燥飯,點了碗油飯
但,老李家的油飯不是一般認知裡的油飯
我覺得比較像米糕的作法,將肉燥淋上糯米飯上
米飯是香Q,但肉燥味道還好~且偏油,我不是很喜歡!


其實他們家的肉燥算比較白滷的作法
味道上也少了些許的香醇,覺得就是不太對~
是說也還算可接受,但就是.....說不上來的少一味


油豆腐是偏乾扁硬口的,滷的相當入味
可是我偏好軟口且氣孔密度高的油豆腐~
這個有點像油豆腐界的鐵蛋(這形容大家能參透嗎?)


排骨穌湯就挺不賴的
湯甜且味滋補
排骨酸有化於湯中,但肉排香濃、肉質挺化口的!
冬瓜煲的很透很清甜!
來這邊用餐比較推荐排骨穌湯系列唷~~~

【老李排骨湯
      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49號

      電話:0932-742401
      營業時間:10:00~22:00(公休日未知,前往可先電聯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湯好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