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南部一週,還跑去金門追日三天
7/3扛年獸搭高鐵上來北部了怒る顔文字素材(感謝Gabi麻到車站載我們)
1.jpg  
因為太不放心了,安置好年獸還是衝到林口看看!

這趟回南部也把到時要搬上北部的東西整理一下
2.jpg
基本上這回的盤纏不多
因傢俱類都沒有搬,然後上來後發現忘了把飼料桶算進去
然,我冬天的衣物也還沒打包~想說冬天再回去拿
又,床單那些都打算買新的沒有算進去....
之後,等可以搬後會聯絡回頭車到林邊家裡載
已把尺寸量好標好了,這樣媽媽只要幫我看著貨物上車就行!

跳回來林口蝴蝶3,因為一週不在~
很怕我不在的日子裝潢大哥沒有認真,會拖到我的系統櫃
即使7/3那天我好累,還是搭車衝到林口看看
看來,大哥們在我回去渡假的日子裡~相當乖巧XD
3.jpg
狗洞的部分已經半完成,剩下跟我確認門栓的位置再鎖上
只是,客衛的狗洞門板有點縫~其實是因為還沒有窗簾裝上
如果裝上那一點小細縫是無感的啦!(又客衛門簾跟狗洞布簾也該動作)
4.jpg
下方大哥是做圓珠卡扣的方式,需要一定的力道才能開啟
我相信兩頭年獸不會在我們不在家時開啟房門吧!!!
原本事想要用栓的方式,但大哥做卡扣的也挺不賴~
只是如果狗會衝破防線,就需要再買門栓來栓住.....

而,冷氣也於7/3來裝好囉~
冷氣的大哥剛好跟我錯身而過,我到新家時他剛好離開
5.jpg
最後,我四台都裝冷暖的機子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
因為....兩台冷專的冷氣缺貨,每台差2000元
當初本就要4台都冷暖,是因為要多室外機鐵架2000元
議不下那2000元,我就堵氣硬要兩台裝冷專(這是感覺問題XD)
我回南部時,大哥打給我說冷專缺貨鼻血顔文字素材
為了說服我四台都冷暖,主動說要送2000元鐵架,我就欣然接受囉!
(然後冷氣每台還可向大金申請2000元補助,所以暖氣功能算大金送的)

主臥的木拉門也完成了
6.jpg
只是門邊與原本泥牆的接合處,S覺得不太平整
且木料上漆及泥牆上漆~顏色不是很一致
這個在系統櫃退場後,裝修公司要做最後修補

最期待的牆色,也幫我漆好了喜び顔文字素材
一打開門,看見我愛的顏色都上牆了,好開心!
7.jpg
這是電視櫃牆面,原本選用的是更灰一點的灰藍
但是因為色號電腦調不出來,不知道為何?ほへ?顔文字素材
我就改成跟沙發背牆一樣比較亮一點的灰藍色
8.jpg
如果有喜歡我的牆色的,得利電腦調色的色號我都有標上
或是大家可以去找我之前推荐那本得力的牆色書來參考~
而蝴蝶3是指定使用得利建康居竹碳乳膠漆,真的幾乎無味!

主臥是很迷人的偏綠的藍綠
9.jpg
原本有考慮這面牆用灰色,但是想了想~
還是喜歡這個很有元氣但又很柔和讓人沉靜的色調

餐廳因為當天早上系統有來下大型門片的料
所以沒拍到完整牆面,本想移開拍張照~但我搬不動....
10.jpg
這個餐廳牆色原本想挑橘色系
但是,我們的客餐廳是一體的開放空間
怕太過雜,所以最後選用很浪漫且同色調的Tiffany藍綠
之後櫃子上去後,露出部分並不多~不會造成太多色很雜亂

吳娃不是專業的設計師,也不是很懂色彩學
但是我就是把握一空間一色的原則,且多刷一個牆面為前提
其實在現場看不會很亂,換一個空間就又不同感覺!
只是,書房比較特別~我刷了兩面牆
11.jpg
因為書房目前規劃是我跟S用電腦的區塊
基本上我待這個房間的時間會很長
選用了一個神清氣爽的鵝黃,刷了兩個牆面
12.jpg
因為這顏色算淡,但又有溫暖的感覺,所以刷兩面牆還OK
原本S想挑更亮的黃,但彩度太高長時間會不太舒服
我還是以柔色為主

最後是我超級滿意且喜歡的次臥牆色喜ぶ顔文字素材
13.jpg
這算是淡的紫紅色,帶點西瓜紅的感覺
因為這間房間是會給父母北上使用
希望老人家的心情多點活潑色彩,我選了很快樂的顏色!
真的好喜歡這面牆耶~~~~ByeBye顔文字素材

而,廚房拉門也改好囉!
原本是一般的開門方式,為了冰箱使用的便利
14.jpg
還是花錢改為拉門方式,原本門片是選沒有玻璃的
但後來媽媽說選有玻璃的比較好....於是就改換有玻璃款
未來做飯也能回頭用眼神搖控肚臍跟NuaNua動くウインク顔文字素材

又,餐廳的簡約吊燈也寄來了~等系統完成要安裝
15.jpg
是說,我以為他很小一盞....所以買了兩盞
但,實品好像有點大耶(汗)

你們,喜歡我們蝴蝶3的妝扮嗎?ノシ顔文字素材
16.jpg
我自己好愛好愛呀!!!

原本7/4系統要下料,然後7/5-7/6組裝
但是社區目前約有10來戶入住了,假日實行無聲施作
為了不要被說話,還是乖乖的7/8-7/9組裝
7/5系統下料,就跳過7/4沒有事做(因此去四四南村晃XD)
17.jpg
系統送貨的大哥來在下料,我還跟他說六樓的系統料當出下兩車好多!
大哥說:「妳的也兩車耶...雖說沒有很多大片的,但板材好多」
真是辛苦幫我搬料的大哥,整個一直以為我櫃子還好沒做很多....噗

大哥一邊下料,我一邊看板材
18.jpg
Grace幫我配的是E1/V313的板子
特地要看板材側邊內料的顏色!
因為經過去甲醛及防蟲處理等藥劑浸泡,E1的板材要呈藍綠色
看來是真的很用心沒偷料的好廠商~大推

是說,我的板材好像真的蠻多的......
19.jpg
怎麼那麼多小塊的蛤?哈哈哈哈
20.jpg
且五金料件也好像頗多捏~噗

家的樣子越來越清楚了~好期待!

然,為了之後家裡想要有照片牆(但會不會有是個謎XD)
用了現在頗流行的手機APP沖洗小卡照片,質感頗好耶!
21.jpg
我用的是NuSquare這個APP去沖洗,是因為拿到免費12張優惠
然,他們的系統有很大的進步空間~
目前是同一筆訂單的背色只能選同一色,所以這回全部都藍的
如果要其他色,就要下一筆訂單....那運費又要多付一次
到底為什麼可以設計得那麼讓人火大....(怒)
還有,也還沒可愛貼圖可插入,照片可後製後再洗
目前APP內建的插入的文字就單一字型
可是,沖印出來的質感還挺不賴.....
未來洗這個來送大家,可好?(當然是洗狗的,洗我的有人要嗎XD)


【裝修工程--景冠室內設計】
     電話:(03)466-3663
     手機:0928-890-682 林龍木川(←木跟川同一字XD)
     地址:園縣中壢市榮民新村133之3號


【冷氣工程--佳成冷氣空調】
     手機:0910-283-223 林萬福
     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9號
     E-MAIL:eabbit0013@ms94.url.com.tw

【系統傢俱-Grace Lee】
     手機:0958-455-761 Grace
     Mail:li211@hotmail.com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好想快搬新家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