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水是一件奇妙的事,無敵難防的~~~
基本上吳娃不太信風水,但是長輩跟S有點小信
現在買房子要去哪裡買到完美風水的屋型?
裝潢的時候把比較大風水缺失的部分都處理了...但仍有缺漏

風水之於我是一個不上心的事
but,只要有人在意就需要處理
我跟S對於目前蝴蝶3的風水基本上沒太多意見
因為比較在意的都在裝修時化解了!
可是.....長輩頗在意我們的主臥跟次臥門對門
1.JPG
說是門對門很容易夫妻口角
所以我跟S很會意見不合開辯論大會....
但是分明婚前就很會唇舌相爭了呀XD

當初這個門對門的問題~
裝潢的大哥說主臥門板貼紅就能化解
2.jpg
所以我們就在主臥門板上貼了一個紅字
殊不知這樣也無法說服長輩
所以為了堵長輩的口讓長輩安心~還是得解決!

總不能拆門板吧!!!
最快且省事的方式就是掛門簾
但是因為主臥每天都會進出,我不太想掛門簾
所以只買了一副門簾,準備掛在次臥門上(反正主臥有貼紅字了咩!)
3.JPG
這是在特力屋買的,剛好有狗狗圖案好喜番
(商品網頁請點→)
4.JPG
一組499元,搭配一個伸縮桿79元~
這個風水算化的很便宜啦!哈

5.JPG
我覺得淡米色系的布料,印有狗圖案好可愛~~~
搭在家裡也不突兀

6.JPG
尺寸是半門長度,做雙層的門簾
使用上可以兼顧門簾跟通風的考量

7.JPG

外層的紗簾上繡有腳印跟骨頭圖案
8.JPG
頗為可愛,也適合家有惡犬的我們(誤)

9.JPG
內層的門簾是可愛狗狗圖案~

10.JPG
附有綁帶,可以束起門簾增加通風~~~

一收到快掛上,拍照給南部的長輩過目!
11.JPG
掛起來算是素雅好看~

可以多種方式將門簾束起來~
12.JPG

13.JPG

14.JPG
我想,門簾掛上後~根據風水的說法
我跟S應該不會再開辯論大會了吧!!!(笑)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們家最大的風水問題應該是....................
15.JPG
應該把花花接過來才對呀!!!!!

◎最後一樣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
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「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! 

1454973432  
力屋網路店: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     
※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 
更多商品請參考下方的跑馬燈~感恩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風水是謎樣的信仰XD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