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起床,兩隻都大過便也吃過IN後
我就出門去戶政事務所領我的身份證
其實我一直對於新式身份證能代辦不能代領一事深感不爽
因為大約一個月前就辦好了,卻因為本人沒能回林邊不可領
害我要辦手機也沒身份證可用(因為說新的辦好舊的就不能用)
老娘我今天終於領到了!!!這是什麼爛政府...
原本很期待要領新的身份證
一拿到整個就是『失望』兩個字來形容
新式身份證就像是一些普通大賣場的會員證
一張紙+護貝罷了,超沒價值也沒質感的啦
↓還好這張照片還算個人!不然整個身份證就是遜斃了


出門還去訂了個母親節蛋糕

中午出門太陽有夠大,原本打消到他們去散步的衝動
但是下午一個人跟兩隻狗在家,5點左右外面的太陽不見了
還吹著一陣徐徐的清風,就起身拿了撿便的袋子
鍊上肚臍&NuaNua,出發去河堤散步了
↓第一次這樣騎機車載兩隻沒用袋子(在家門口要出發囉)

↓NuaNua第一次這樣搭機車~還蠻乖的呢

↓必竟邊騎車邊拍照很危險...所以就拍2張就好


大約騎2分鐘,就到了河堤啦!! (超近的...)


先來介紹一下林邊河堤公園的一些建設跟設施吧
這是以河堤周邊所開發的一個社區公園形式
除了河堤本身的主結構之外
↓很長的河堤~被颱風帶來的洪水沖破過3次了

有一個很大的親子公園(今天沒拍~But出現過在寒假的網誌裡)
還有一個螢火蟲復育區
↓其實我沒在這邊看到過半隻螢火蟲~倒是蓮霧園有看到過


在河堤一邊的佔地有一個很大的廣場
這邊有~表演廣場及以下的設施(都被樹遮住了~Sorry)
↓網球場

↓小型棒球&槌球場(時常看見乾媽的爸爸來這邊打棒球)

↓溜冰場(肚臍乾爹是溜冰健將喔!!!)

↓游泳池(有收費喔!!想當初常晚上跟老弟來游泳...)

↓河堤上有健康步道

基本上就是這樣子,還有一個親子公園沒入境罷了
帶肚臍回家都是帶來這邊散步
今天是NuaNua第一次來這邊散步唷!她應該會喜歡吧

今天非假日,沒看見太多的可怕小孩
只有三三兩兩的歐巴桑跟歐吉桑,就放開牽繩讓他們跑
↓很愛走在懸崖邊的肚臍~真的很愛嚇我

↓看見林邊溪(在做夏天防洪工程吧?!)跟後方的林邊大橋了吧^^


肚臍跟NuaNua看起來都挺開心出來玩的呢

↓小飛象NuaNua飛奔而來~


↓分道揚飆的兩兄妹

↓肚臍~麻咪真的會被你嚇死!!你已經掉下去過一次了啦>"<

↓NuaNua:我再也忍不住了....(肚臍已經快滾下去了)

別以為只有肚臍會走在懸崖邊,連NuaNua學會飛簷走壁這招術
↓蘊釀情緒ing

↓想不開

還好肚臍有滑下去斜波的經驗
我也有搞笑的邊尖叫邊在斜坡上救狗的經驗
加上NuaNua今天一度走下斜坡又自己走上來
所以我就沒特別的擔心及緊張(心臟總是會慢慢習慣一切刺激)
任他們自己在那裡撒野


我們的河堤上面還有幾隻詭異的蜻蜓(也不知道哪時冒出來的)




NuaNua就一屁股坐下來,說想跟蜻蜓拍照
↓NuaNua:麻咪~我想跟蜻蜓拍照..客遺嗎?!

難得這小女孩有拍照的意願當然快幫她拍囉
↓是妳叫我幫妳拍的~妳還給我擺臭臉



幫她這很想走紅的小鬼拍好照~
我們繼續往前走....
↓我總有一天會嚇到心臟都麻痺


↓前方出現人潮~先鍊住!!不然NuaNua會怕人...

通過了一群人跟一條狗(還好我有先鍊住!!不然會抓不回來)
他們又得到自由了


↓肚臍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帥氣可愛



↓咱們NuaNua也很漂亮且健康活力呢!!



我們走到了另一處新建有鋪地磚的河堤~
今天真的走很長的路程,累死我了

來到新建有地磚的河堤~

看見很多美理的花朵在綻放

↓SEE!!肚臍在賞花耶~~



↓野木瓜結果囉!!

這一邊比較沒有人~也比較有花有草

↓好可愛的小Nua

↓I Believe I Can Fly

↓怎麼有那麼甜美的小女生呢?!

↓疑?!肚臍在幹嘛??

↓原來是肚臍表演特技走平衡木


↓但是我不敢上去走....

走完在往回走.......要去牽車了啦!!!都快累死我了>"<

↓舌頭好長喔!!

↓踏著輕盈的步伐回家囉




就這樣~~我們終於散完步!!
也可以回家了
↓吹風很舒服唷!!

↓太舒服了~Nua就趴下來睡了(是豬嗎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報告完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