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6/16接到病危通知,我下班媽媽才打電話給我
一接到電話我就馬上搭高鐵回南部
6/17姐姐狀況仍然不好,因為我們家人丁單薄
請S向公司告假後,回南部一趟

因為家裡狀況很亂
帶著肚臍跟NuaNua進出醫院也不方便
S問我他們要帶回家還是送去寄宿?
一向不忍心把他們交給陌生人的我
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是5月底幫我照顧他們3天的茶茶家
快快撥了茶麻電話
我沒禮貌這麼緊急硬把肚臍跟NuaNua丟給茶麻
但茶麻真的很體貼的答應我

聯絡S把孩子送去茶家
S快跟公司告假後
回家把孩子打包就開車前往新莊茶茶家....

兩隻在車上還一度以為S要帶他們去玩.....
聽說情緒很高昂


謝謝茶茶麻及茶茶拔幫我們這個忙
不僅把肚臍跟NuaNua照顧的很好
還給他們好吃的、幫他們洗澡
然後還帶他們去台中玩.....




真的很感謝你們
沒有你們幫我這個忙
我可能在家也不能好好處理姐姐的後事,會一顆心一直懸著
但因為有你們幫忙,我放心且安心

S於6/26先北上準備回工作崗位
當天茶茶家也剛好去台中玩的回程
還幫我們把兩個小鬼送到林口
準備了一個禮盒及紅包給茶茶家....
茶茶麻真的很客氣,收下禮盒卻不收紅包
害我很過意不去
如果兩知送去寄宿我一樣得花那些錢
且茶麻還帶他們去玩、幫他煤洗澡
還不收我的一點點心意~
這不打緊,還買禮盒給我們
我真的羞愧呀.....

茶茶麻與楊先生
真的很感謝你們
也給你們添麻煩了
照顧他們兩個10來天很辛苦,謝謝
NuaNua還耍脾氣一直使壞,真的很抱歉
謝謝你們....真的很感謝你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6/29北上準備7/1要回公司上班
一回到林口家裡,兩隻看到我一直哭一直跳
之後6/30肚臍黏了我一整天,一直撒驕

也辛苦他們兩個了
搞不好他們很想回去看大阿姨最後一面
大阿姨還表演過倒立給肚臍看呢......

真心謝謝有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