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北角的旅行,當然不能錯過-九份
因為我爸喜歡旅行,小的時候我們可是全台走透透
我娘說九份我們也去過好多次,只是我全沒印象了
這一次就盧洪二少開車載我上九份囉~~~

話說九份還真是藏在超級深山中
我們沒事被指引往大溪那邊過去
一路開山路開了2、3個小時
沿途都沒有車,還一度心慌~~~
【從基隆上去會快很多!!!我實在該買本地圖~出門都不看地圖的】
幸好,最還是到了充滿懷舊氣味的九份啦....

到九份,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芋圓
之前看了電視的美食報導
所以知道真正的老店就是位於九份國小旁
〝阿柑姨芋圓〞~還是傳說中的芋圓創始店呢!

當天到那邊,吃過晚餐才殺到阿柑姨
時間都晚間7點多了,依然還是生意不賴唷.....

很簡單的配料,不因時代變遷增加心奇食材
這些原始古老的好味道,才是讚呢!!!

雖說,我這趟到北部去的前一天很冷
我一到台北就出大太陽,在宜蘭那幾天也都很熱
但晚間仍是有些小冷,所以點了個熱綜合芋圓來吃

因為他們的熱湯裡都有紅豆
讓不愛紅豆的我.....妥協吃了些紅豆

而洪二少則是很神勇的點了一個冰綜合芋圓

我的相機閃光一整個很強,抱歉...我盡力了

在櫃台處點完餐,拿了自己的芋圓
就能往後邊有海景的用餐區
很妙的是,會先通過民宅的廚房(還有人煮飯咧)
然後再通過民宅的客廳(三位民宅人員超冷靜的看他們電視,彷彿看不見我們)
就可以到達廣闊的海景用餐區啦~~~
   
當天夜色已晚,看不見海景
但還是有夜景啦......
      
看著夜景,吃著超彈牙的芋圓~讚唷!!!

阿柑姨的芋圓真的好Q好彈牙
重點是一碗35元,份量爆炸多....
芋圓彷彿不用錢的呢!!!超闊氣....
我跟洪二少吃到肚子都快撐爆了
真的很實在,也很便宜~~~
熱的口感比較軟一點冰的比熱的Q
但是天氣冷,還是吃熱的比較好唷

小さいカエル素材【美味帶路】
 地點:九份國小旁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超彈牙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