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少女們,不要再說吃不胖了!
老娘我也曾這樣囂張過,但離25歲越來越遠就....
是的!我們都得承認....代謝差了,體型大了~是年齡帶來的負作用
但是,吳娃試用了半個月後~來介紹搖走肥肉的MOMOCO小桃機

這是在BlogAds看見的體驗活動
因為本人近幾年胖到一個緊繃
且又交了一堆壞朋友狂說我肉一點好看
讓我真的一直沒羞恥心的一路胖
現在完全失控的體重要拉回正軌很囧....

所以看到強調能輕鬆簡單在家使用的MOMOCO小桃機體驗活動
我完全沒思考就按下參加體驗了!
且很幸運的獲選體驗唷~~~~




下圖是外箱上的小桃機構造解析

強調不用花時間學習,完全中了我這種懶人的心窩

造型可愛且小巧,不會佔家裡空間很重要
最重要的是可以輕鬆的運動到腹部.........

打開箱子囉~~~~~

這才是名符其實的開箱文呀!!!

先會看見下面幾樣東西

說明書、教學光碟
以及即日起至2011/12/31前購買才有贈送的限量MOMOCO 2012桌曆

這是說明書正面

裡面有使用要點與注意事項

教學光碟提供另個方法來教大家使用小桃機~
且裡面還附有一些進階動作的教學卡
很貼心唷!!!

這個是到2011/12/31前購買會贈送的限量2012桌曆

很可愛,且質感很好
放辦公室使用也很實用~
能提醒姐姐妹妹辦公室坐久要起來動一動唷



取出上面的紙本後就能看到小桃機本尊啦~~~

座墊的部分符合屁屁工學
所以是呈小桃子狀,還使用粉桃色
整個就很可愛~且相當輕巧~不太佔家裡的空間

老娘這次為了分享真的豁出去了
大家文末不按推真的沒人性(指)
我是連肉身都獻出去了!!!
但因本人目前肥胖,下面的肉身照請大家飽餐後勿享用唷~

我天身就沒什麼腰身,是俗稱的水桶腰身材
以前瘦子時期也沒腰,但至少很自傲沒肚子
哪知道幾年過去我也到了腹凸腰粗的田地...........

但是身上的肉一多,還是能看出腰間那一圈....
這次就用小桃機來收拾你們!!!

來運動吧~~~~

然後人真的不能驕傲
我以前也很自傲手很細,現在是豬蹄膀吧!!!

然後再次強調,太怕大家不知道這東西怎麼動
我連影片都拍了~~~
文末不按推的鄉親真的泯滅人性了呀!!!

左右動的律動不是人體習慣的運動方式
所以剛開始做很卡,可是做久了會找到對的方式運動
也會用對的地方與為的力道來帶動小桃機搖動~
是說這樣搖真的會流汗,腰間也會痠痠的

然後還可前後搖,可以讓屁屁緊實~
但是動作小害羞~~~

我這樣可能真的很性感,肚臍一直來煩我,Nua看傻眼
這樣的運動方式感覺比較簡單是因為是我們習慣的律動
可是這樣的搖動3-5分鐘還是會出汗,且有運動的心跳速度唷!

我照使用說明的建議,初學的組合運動
左右3分鐘→前後3分鐘→左右3分鐘
這樣的組合一天做3次,每個組合間休息3分鐘
認真做了2週,來驗收成果吧!!!!


腰間的肉緊實了,腰圍有小縮一點
因為我沒有節食來配合(不吃我會死!!!)
所以我是真的靠運動來讓肉肉緊實與甩一些~~~
仔細看,莫名的連背部肌肉也緊實了耶....

兩張照片放一起比較

是不是小明顯呀!!!

我覺得想瘦腰腹的朋友可以試看看MOMOCO小桃機
因為坐在小桃機上確實可以運動到該運動的肌群
這樣做的運動會比較有成效~~~
只是不管怎樣的運動瘦身或維持體態
都必需要持之以恆才會有長期優良效果唷!!!

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
http://www.viva-fit.com.tw/momoco/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搖出妳的小S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