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乃是吾人之靈魂之窗
經過一次近視雷射手術後,我是沒本錢再近視!
於是,視力保健成了很重要的課題....
買了食物乾燥機後,在網路上看到護眼配方~這就試看看吧!

其實,洪二少一家的體質真的很厲害
老看他趴在床上用昏暗的燈光看書
或是貼在電視前面看電視,都不會近視!!!
聽說近視跟遺傳也有關係~~~
洪爸跟洪媽也都沒近視,我想多少有關吧?!
不然他們從無保健~視力居然還有1.2!!!

會想要試著做這一道飲品
一方面是為了我自己的視力,二方面是為了肚臍跟NuaNua
在臘腸圈,目前PRA風波很嚇人
一直在跟洪先生討論要讓年獸兩隻去驗PRA
礙於目前沒有那麼充足的經濟而做罷
我們一直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捨不得在年獸身上花前的父母
只是,會看那個必要性........
肚臍跟NuaNua均已結紮,沒有繁殖的可能性了
故,相對驗PRA的必要性是降低了一些

但我仍是不太放心這兩頭小鬼的視力.....

肚臍是純奶配SC生的孩子,鼻頭、肉墊褪色都說明他色素不足
NuaNua雖是黑狗,但她的爸爸的爸爸也傳說已經是PRA發病犬
自然兩隻都是放心不下.....
所以,想說做個護眼飲品讓他們跟我一直飲用
也算是盡了點努力了



廢話說完了,來看怎麼做吧.......

首先,將紅蘿蔔洗乾淨,把皮削掉
然後將果肉削成片狀.....

用削刀下去削,比較薄....
烘乾的速度也比較快唷!!!
就算重疊擺放下去烘,也約3小時就可以好囉~~~

烘乾後,將紅蘿蔔乾打成粉......

用先前跟洪先生瘋狂買回家的Super mun來打粉
那些紅蘿蔔乾約有5條的份量,壓縮很多吧?!

就是給它丟到機器裡打就對了~

這個還不是很細,可以打到跟粉末一樣唷~~~

大約5條的紅蘿蔔,打出來的量比想像中還多呢')">

這個,就是要拯救我們母子三人眼睛的法寶啦....



要飲用的話,是用酌量的蜂蜜加上紅蘿蔔粉泡來喝
因為我本身就喜歡紅蘿蔔,那個味道對我來說還不賴
只是紅蘿蔔粉不太會溶於水中,要邊攪邊喝
把粉都喝下去才讚唷!!!

給年獸喝的部分,當然不可能用到蜂蜜
怕太甜,更怕肚臍會因此又挑食
所以我是加在羊奶裡泡給他們喝.....
使用的奶粉是-安新羊奶粉

安新雖是人喝的,但是因為腸友好評
我家喝了一陣子,也都狀況很好沒烙賽~~~
香濃營養,推荐給大家!
但請網拍買,據說只有網拍賣......


將羊奶粉加上紅蘿蔔粉
泡開後就可以飲用囉~~~


因為NuaNua耳朵太長,喝羊奶都會沾溼
所以每回喝羊奶前,都要幫她把耳翻起來....


有沒有那麼想喝呀?!
吃飼料都沒那麼積極咧~


肚臍跟NuaNua接受度蠻高的唷!!!
我想...這樣子天天喝
多少對眼睛有幫助吧!!!')">

紅蘿蔔粉會沉澱

喝到最後兩頭都很捧場的把紅蘿蔔粉也舔進肚子唷!!!
這樣才乖~眼睛才會明亮啦


一個喝完,兩隻都還想要喝咧~~~
也不想想兩個現在都很肥,還想多喝!!!


要喝的話,等明天吧!!!
一天只能喝一次啦~~~


抱歉,本單位沒有續碗的服務唷!!!
他們兩個表情會不會太落寞?!


NuaNua是最沒資格說要喝的人~~~
一整個胖到連洪先生抱她都抱到手快廢了!!!

不知道這樣喝是否能幫助些什麼
至少不會有害
如真的有PRA,我想也是不太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
因為那是基因上的問題
只希望這樣做,可以讓他們眼睛明亮久久啦!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荐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