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腸友滿天下的咱們家,真的很幸運
在部落格及PPG都認識到很談得來、也很熱情的腸友
我們家又屬厚臉皮一派..............動不動就收人家的禮物
最近,真的幾乎天天收到包裹,感謝狀呈上來啦!!!

1、手巧到爆點的Cookie麻
這是我們家肚臍跟NuaNua的手冊

肚臍的手冊在我拙手的改造下,有種小學生風格....
之前在Cookie麻的部落格看到她分享自己設計的手冊封面
於是,不要臉的我也盧人家做了兩份......

是不是太可愛~也太精緻啦!!!
齁齁齁~~~~Cookie麻真的很厲害耶.......
且不只封面,封底也是有設的唷~~~~

我的老天,妳那麼有才華~我是男人都要娶妳了!!!  

Cookie麻送的還有......
 
親手打造的喜氣洋洋毛線衣一件~~~
這個女孩兒手巧成這付德行,誰不喜愛咧?!

只是,我照肥妞的Size給Cookie麻
不知道是不是肥Nua最近我爸一天多餵她一次飼料而爆肥....
 
有看見她把毛衣的孔撐大嗎?!
妳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跟我一起減肥吧!
在這邊,真誠的跟Cookie麻說~謝謝啦!!!愛妳愛妳啦~



2、絞盡腦汁想告白的PUDGY拔
PUDGY拔跟我之間的地下戀情,都已經臺面化了
連他都自知要被追殺了.....
仍是不避嫌的送上~~~~

BLACK AS CHOCOLATE的巧克力片耶!!!
這樣意圖也太明顯了吧.......


且還假裝寄寵愛皂送我

順便將巧克力一起寄來給我!!!   
這樣我都害羞了啦~~~~
我還當著洪先生的面打開!!!
愛人PUDGY拔---你要自己保重唷~哈
感謝你啦~~~我收到你的祝福了~~~愛你愛你吶~



3、禮多人不怪的Elma
Elma是我在部落格認識的朋友
好巧的是她是曾經照顧過我爸的護士呢~~~
這回Elma小姐跟我訂了手工零食
那天她來拿時.........

居然還送了我一包如此大包的巧克力!!!   
真的很不好意思收下來~~~
但臉皮厚到可以的我還是半推半就下收下了
回到家,我媽一直說也太不好意思了吧?!
感謝妳啦~~~Elma~~~也愛妳啦!



4、神夾手老王的特別禮
我即便是每天死守Allen家的部落格
我居然還是晚了一步,沒抓到獎品
Allen拔衝著對於很像Nico的肚臍有移情之情感
於是,很大愛的也送了我們特別獎~~~
 
我愛的監獄兔,及肚臍愛的小妖雞耶~~~
之前跟Allen拔說南部夾娃娃機都夾不到
Allen拔還真的幫我夾了隻監獄兔呢!!!
齁齁齁~~~真是窩心
且還一併送給肚臍一隻小妖雞~~~
太感謝Allen拔了~~~感恩.....但我就不敢愛你了~哈



5、救急仙女二阿姨
話說買了件很低胸的洋裝
打算去澎湖喝喜酒穿
窮到發狂的我連買NuBra的錢都沒有
幸虧二阿姨即時相救~~~~~

感謝二阿姨大德.....
下班後還特地從東港回林邊載我去東港買NuBra
以後我一定會孝順妳的!!!!

好啦~厚顏的一家收了這麼一堆禮物
真的太感謝大家了
大家都太感心了啦!!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足感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