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原本都是我扮黑臉←其實不用扮,本身就很黑
而S先生是白臉的角色......
但不知道民國幾年的哪一天開始
S成了我家最有威嚴的包大人!!! ←這樣有夠黑吧?!

不知道是不是年齡的關係
老娘年紀越大,脾氣也越來越溫順
以往肚臍跟NuaNua只要闖禍
一定很怕老娘我發火
但也不知道民國哪一天的哪一天開始
他們倆似乎再也不把我放在眼裡.....

每天上班,早上我比S晚一小時上班
自然下午就比S晚一小時下班
所以通常我下班回到家
兩隻小的闖禍,也差不多都被S修理完了

今天,正巧有位先生藉故說在等雨停才要回家
然後不知道在公司狂歡什麼~直到八點才回家
於是,今晚我是第一個回家的人.....
想說我那對可愛的兒女,一定很乖巧的在等我回家

誰知道,門一打開
兩隻很開心的在我腳邊跳
當我一開燈,兩隻卻火速的飛奔到餐桌下方躲
老娘心想一定有鬼,往裡面一瞧~~~
真的是差點燃起〝規懶趴火〞

我們家肚臍跟NuaNua大便都大在尿盆周圍的地上
所以大便在這範圍是還可以接受
但是地上有三處黃黃的尿!!!!
我整把火燒了上來.........

而這兩個小的,居然還有在怕我耶
當我真的怒火攻心時
兩個在一邊狂抖

肚臍的眼神真的充滿了畏懼!!!   

我們家孩子犯錯一定要被罵或體罰
於是,要先叫過來.....
尿一定是肚臍尿的,當然先叫他來受死

每當做錯事,被嚴聲的叫過來
他一定會壓低身子,超緩慢的步伐,再搭上狂搖的尾巴~~~
我老覺得肚臍這樣很可愛!!!!←不太明辨是非的太太
所以他一過來,我就決定原諒他了~~~
而NuaNua是不可能一開始就叫的過來
她要先看肚臍有沒有被打
肚臍如果被打,Nua就會快往裡邊躲
肚臍像今天這樣沒被打,Nua就敢走出她安全的堡壘! ←心機很重

只是
老娘難得有一天是先回來撫慰你們幼小心靈的人
你們給我搞這個大場面
會不會太不給面子蛤????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太久沒被扁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