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聖誕節過了,且今天是NuaNua的5歲生日
但因為NuaNua的生日蛋糕還在烤箱裡烤
所以....先補一下年獸兩隻的聖誕節禮物好了!
(是說,我昨天11點多才想到今天是NuaNua生日XD)

因為一個突然有的idea
所以推出了聖誕節的限定零食
謝謝很多拔比及麻咪的捧場
拐杖餅乾與骨骨餅的反應都很好
也很開心,許多麻咪都說家裡毛小孩好喜歡~

因為是手工製作
所以可以照大家的需求去做調整
除了有幾份組合是希望size縮小
最特別的是養黃金的麻咪特別註明要超大SIZE
為了讓黃金小孩也可以開心啃餅乾,而不是一口吞沒快感
所以特別訂製了大SIZE的餅乾

真的大小差好多呀!!!  
(下方那兩團看到吃的眼睛很有神←用此判斷他們PRA還沒發病)

大SIZE的餅乾有種說不上來的「禮物」感
於是,我多做了一份~~~

巨大拐杖餅2支
還有大型骨骨餅2支

這就是肚臍跟NuaNua的聖誕節禮物聖誕大餐!  
可以一次滿足兩種需求~真開心(笑)


他們的眼神充斥著想吃的念頭~
這個骨骨餅比起正常size的骨骨餅來說

真的挺大的!!!  
跟肚臍的腳掌一樣大~~~
啃下一個,等於吃了肚臍一個腳掌
(這樣比喻好可怕!變成驚悚聖誕節了XD)


大的啃起來就是特別爽快呀!!!
呀呼~~~~

然後,啃完大骨骨餅
接著就是~~~

超大拐杖餅乾!!!
這拐杖餅乾立起來~比肚臍及NuaNua的身高還高耶!哈哈


肚臍先生的穩定性一直都超高的
給他拍拍手~


只是size真的很大,畫面有種逗趣感
不小心又踏上諧星的路線了!


這樣一大根,兩個啃了好久
都沒有煩我~真好

只是吃完這巨大系列餅乾後
隔天的大便好多呀~~~~~

PS:最近比較少帶兩隻出去玩太久
  因為肚臍的年度預防碰上寒流還沒去施打
  身為體弱多病界代表的他,真的讓我不敢大意
  且....最近肚臍身體有點狀況
  現在在觀察紀錄發作間隔,我很擔心也有些不安
  可是一切還沒確定病因,所以還無法跟大家說明
  有新的結果,都會跟大家報告的!
  大家可以放心,無需太擔心~因為他日常生活都很OK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遲來的聖誕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