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宮不碰酒精已多年,完全洗心革面為好媳婦人選的模樣
但是,仍得酒廠的青睞邀約試飲........

只好~~~~~呼搭啦!!!(乾杯)

這回邀約的是位於嘉義的上村酒廠

為台灣第一家將養身觀念導入酒類商品的酒廠
採用阿里山的純淨好水與台灣的頂極水果來製酒
研發出多款細酌淺飲十分恰當的水果酒聞名


這是上村酒廠的可愛酒杯摩天輪Logo

相當喜歡這個Logo
年輕化了飲酒文化,也多了色彩

這回試飲提供了兩個系列,讓我自己搭選
因為上村的水果酒有名且聽說很甘醇
所以我兩個系列都選澤了水果酒的產品
村之戀-月樽梅酒
‧花果椿妝-水果酒禮盒(水蜜桃酒、荔枝酒)


首先來品嘗看看
村之戀-月樽梅酒

梅酒一直很得我的喜愛
喜歡梅子的獨特風味,也喜歡潤喉順滑的口感


更愛那些沉於瓶底的青梅,一顆顆青脆爽口!

第一次開封,記得拉鋁製封口

像易開罐一樣拉起來得封膜
總是增添了喝梅酒的期待心
一拉開後~~~~

梅子氣味飄散,不一會我的小房間都是梅酒的香與甜味
是喜歡!

將蓋子

之後每天睡前都可以來一杯

只是,這梅酒香氣了得~
一邊拍著酒的照片,一邊有兩隻小毛頭很興

原想讓喜歡喝酒的肚臍嘗一些,但這幾日天氣降溫~他有些軟便
我太怕一喝會讓他腸胃不適,便作罷了!
改日他少爺身子硬朗了,再請他為大家試個兩口

請媽媽與阿姨一同飲用

媽媽相當喜歡這梅酒,覺得醇厚甘甜
但我跟阿姨都覺得喝起來入口後有回上來嗆鼻味
可是,整體來說是順口好喝的~~~
那個回上來的嗆味不是很明顯
對於我這樣不常喝酒的人來說會敏感些罷了
所以,為了訓練自己的酒量(for what?)
現在可是每天睡前配書來上一杯酒....


接著,來看看另一個系列-花果椿妝水果酒禮盒

花果椿妝的名稱取的相當美也很有意
這是一個水果酒禮,一個禮盒搭兩瓶水果酒
有三種水果酒可選-鳳梨酒、荔枝酒、水蜜桃酒

禮盒的外盒很簡約但很大方

用來送禮相當得體

果釀的酒精濃度為8.5%
是適合像我這樣不太碰酒的女孩飲用

因為喜歡水蜜桃的香氣以及荔枝獨特的風味

所以試飲的容選了荔枝酒與水蜜桃酒
瓶身的水果彩圖很亮眼可愛,但又不失端裝得體

真心覺得這款禮盒用來送禮很棒耶~
整個就覺得頗高檔呀!!!!

台灣是水果王國,上村酒廠利用了在地的美好

釀出了無與倫比的甜美口感

水果酒的外封膜很緊實,上頭還貼了可愛的Logo貼紙

是不是小小的用心,有大大的溫馨捏~~~~

打開水蜜桃酒,迷人的水蜜桃氣味飄了出來

倒了一杯來試
水蜜桃酒的口感順滑,酒味也醇厚
入喉不會辛辣,且多了迷人的果香~

是款女生一定喜歡的酒~~~
像我這樣不愛喝酒的人都很是滿意呢!

而荔枝酒更不用說,荔枝氣味更是濃烈香

剛剛的水蜜桃酒還帶有微微的香檳色
荔枝是接近無色,可是氣味濃烈一打開聞到就喜歡
飲一口試試,酒順滑不辛口
荔枝味搭著些許透出來的酒味很是搭

這兩種水果酒比起來,我是喜歡荔枝酒多一點
因為荔枝味比水蜜桃味來的濃郁些~
剛好可以壓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歡的酒味

上村酒廠的酒類產品系列相當的多
還有草莓酒我很是好奇~
更有推出三麗鷗的kitty聯名酒品呢
也提供企業行象酒的設計、製作
當然,不會錯過喜宴酒品

最近籌辦婚禮的朋友可以參考唷~~~
這是個挺特別且獨一無二的選擇呢!!!

◎最後吳老師提醒您~
   未成年請勿飲酒‧孕婦、授乳媽媽請勿飲酒
   ●喝酒不開車,不要逞一時方便造成一輩子傷痛


ジョッキ素材【上村酒廠】
    地址:嘉義縣民雄工業區中正路25號
    電話:(05)213-1818
    詢價網:http://www.5i9.com.tw/chuansheng/
   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village.com.tw
    官網:http://www.sunvillage.com.tw/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千杯不醉實力精進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