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旅行,住宿是很意外查到可帶寵物且價格偏低的廬森堡
該說本來放棄出旅了,然後亂查後有房可住就又啟程了...
盧森堡的住宿價格較低,但位置也較下方一些
比老英格蘭再下去一點點,離青青草原那邊有段距離

因為網站的照片也看不出端倪
訂房時,老闆娘說雙人方有分兩種房價-1620與1920
就是差在1920元有陽台可看風景!
我就訂了1920元的,分明沒很愛看山景還要多花300元.....

來到盧森堡,才發現老闆娘給我的房間在2樓(廢話,不是要看山景?)
只是有個問題~就是它是旋轉樓梯!!!
我家兩隻完全不敢爬那個旋轉樓梯
且我還有推車,根本不好上樓
最後推車放車上,狗用抱的上樓.....

從陽台看出去,可以看到山,也可看到老英格蘭

因為老英格蘭不歡迎小孩與狗
我想跟我的距離也有點遠,是說我也沒閒錢去住.....


這是房間,其實就是一般般
不是太有特色的那種民宿,可是挺乾淨的
可以接受狗狗入房(切記不可上床,大家不要住外面跟住家裡一樣蛤~)

我自己有帶便利屋,且還帶了被子給肚臍及NuaNua保暖
不管在家狗有沒有跟主人上床睡
我覺得外出都不該讓狗狗讓旅店的床
因為要考慮下一個人使用的心情呀~~~
我是住外面都很「矮由」,想到可能有人在這床上「OOXX」...
如果有別人家的狗躺過的床,我心裡也會很「矮由」
可以方便帶寵物的人入住的地方不多了,大家要惜福蛤!!!

這是衛浴

我連尿盆都帶出門了~~~
是好主人代表吧!
(是私心怕只帶尿布會踩髒腳搞得滿車尿騷味)

只是當我們洗澡後,衛浴就溼了....
我就把尿盆改到門口處

因為廬森堡的房間裡面雖為木地板
可是門口處有一方是磁磚~我喜歡這個idea

東西都放好後,就拿出我帶的被子鋪到年獸的窩裡去

是不是,帶狗出門就是該這樣
且老娘是真心不愛跟狗睡的人呀~~~~

開了一天的車,S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睏企ㄚ....
兩隻也在窩裡睡著了

只有我還拿著我的小筆電認命的在辦公對帳~~~哈

盧森堡的環境都還OK
只是隔音不是太好
隔壁的講話我都聽得見(也可能當晚隔壁的房客用吼的啦)
是說因為山上很無聊,大家很早就睡了,不會說吵到很晚
但如果狗狗敏感點的要小心,怕狗聽到別人的聲音會吠叫


【清境 盧森堡休閒農莊】
    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8號(台14線6k)

    電話:(049)2801-511
    網站:http://www.lusenb.com.tw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狗指定住一樓比較方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