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身為女孩都喜歡家裡香香的吧!
其實,我本來沒有用擴香的習慣~
但是我姐很喜歡用,後來就莫名其妙被影響了
然後就愛上家裡香香的感覺囉~~~

其實市面上的芳香價差真的很大
我也買過很便宜的
後來新聞說有的廉價的聞久會腦神精安抓不好之類的
我後來就都買大品牌或是HOLA的
感覺就是比較有保障!!!

天氣慢慢的熱起來了
家裡有養狗的話,難免會有點小味道
雖說長毛臘腸沒啥體味,但是幾天不洗家裡會有悶悶的味
所以我才想說要買個擴香放客廳
因為林口這邊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
最近又忙又累,也懶得開車去南坎的特力和樂挑選
所以我就在HOLA網路店挑了一組擴香~~~

瑩朵馨香花 甜蜜桃香

會挑這一組,主要是因為我喜歡那個花!!!

因為我家裡的擴香多是下面這種~~~

擴香竹,不是花
有一朵花真的很美呀!!!

包裝外盒的背面有解說~

大家有買要看一下蛤!!!

先拿出容器跟花~~~

我是有把結打開啦,正常來說也是該打開吧?

然後先倒了半瓶的精油進去~~~


立馬家裡就有點香氣了!!!

前不久我在我們社區樓下的回收室揀回一個CD櫃

擦一擦還挺新的呀!!!

剛好擴香就可以住在年獸兩隻下面~~~


2-3天後,精油都吸上花朵也擴散了
屋子裡都香香的

且花也是溼溼軟軟的唷!

雖說裡面已空空沒精油~可香氣會一直傳過來
且這個桃香很SWEET!喜歡呢!!!


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賣場,相當多款啦→


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+ 


一樣要提醒大家,在特力和樂線上系統購物
別忘了結帳後填入年獸家的分享+帳號「dorzainua」後~按下分享賺唷!!!

謝謝啦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香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