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S搬家的時候,本要去好COSTCO買我們睡慣的枕頭
結果居然賣場都沒有,就先買了3M某個防蹣枕

我是睡得很OK,但這個枕頭不是S喜歡的
於是,為了讓我的皇上可以好好安枕~我就幫他物色新枕頭

因為S平常上班很忙,根本不太有時間出去買枕頭
而我上去台北找他的話,我們又好多行程....
索性就到HOLA網路店挑選枕頭

一個不小心,不只是枕頭買了~
床包也買了,還買了一個保暖毯.......

先來看看枕頭....這回挑的是這個

羽絨含量20%的標準型羽絨枕
會選擇買羽絨枕是因為之前外出住宿睡過羽絨枕
S還挺滿意羽絨枕的Q度與軟度~


20%含量的羽絨枕比較不會過軟
適合給喜歡稍硬且帶點Q度枕頭的人
但,基本上羽絨枕的軟硬度跟一般的棉花枕不太一樣,多帶了點Q彈


這個枕頭有個可提的外袋裝很方便~  
外袋上面就有很完整的產品介紹與說明


把枕頭取出來~

跟羽絨被一樣會有淡淡的某種特有的味道
可倒不是很濃烈,如果跟我一樣是好鼻師就會聞到~


儘管外袋有洗滌標   
還是貼心的在枕頭側邊的布標邊有標示~

那天上來台北要幫S換枕頭
想說先抱著躺看看~~~~

真的超舒服的軟Q.....我就睡著了!!!
是要買給S用的,我自己覺得好好躺~
我也要買一個放林邊家裡睡XD

這回怕買了S又不滿意
所以只先買一個羽絨枕來給他試試~
經過幾天的測試,S還挺滿意的
每天睡醒不會又有脖子痠痛的問題

也趁著這回上來台北~
幫S換好枕頭也換好新床單

換了有點春天感覺的床包,哈哈~
搭著新枕頭整個都煥然一新囉!


HOLA現在有許多床包與枕頭套、被套都拆開來賣
我還挺喜歡拆開來賣的方式~因為我都不需要被套
這回這一組鄉村莊園床包組我就只買床包跟枕套
大家可以快去HOLA看看唷~~~


◎最後一樣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
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「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!


※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皇上萬福金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