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上來台北,又很不好意思的讓長輩請客了
每回長輩都請我們吃很棒的料理,實在是很感恩
吳娃本就是得人疼的女孩兒呀(這種話自己說真的很欠揍)
上回吃八王子,這回我們去吃彭園的排翅大餐!

許多北部的腸友結婚都選在園,傳說彭園的菜色挺不賴的
因為我沒什麼喜酒的經(顯示為沒朋友狀態),所以沒吃過彭園的辦桌菜
這回是來吃排翅大餐,素以平價好菜為主打的彭園~排翅套餐也是高貴不貴
且請客的長輩說餐券是跟社區鄰居團購來的,整個更是划算!
這就來看看~彭園的排翅大餐吃些什麼吧(吞口水)


一開始先上桌的是這個開胃菜
挺喜歡這個左宗棠雞,處理的很好吃~皮酥且味香肉嫩的!
海蜇皮的部分就一般般



身為鄉下來的姑娘,我真的沒吃過這個耶
外面是像薄的饅頭皮(?),內夾一塊臘肉(?)及一塊酥到極點的豆皮
這一道菜之於我來說很新鮮,吃起來味淡淡的~沒有很突出的味覺
是口感很酥很酥~酥到很想一直咬咬咬咬


排翅上來先淋上一些醋
濃湯熬的很濃順口滑嫩
排翅吃起來還算鮮嫩且量也還不賴


這個片鮑的鍋內好豐富
湯頭也是極濃路線,鮮甜且順滑
上面的黃色到底是什麼豆?我好喜歡~吃起來軟透但仍富口感
鮑的軟嫩度尚可,整體來說處理的很棒



這個魚相當的好吃
無比的嫩,且新鮮度很高
魚肉上淋的不知道是什麼醬?又有點像醬瓜?
酸酸甜甜,搭著魚肉的鮮美很是對味


吃到這個麵我已經飽了.....
麵的嚼勁不錯,但可能就是這種麵條不吸滷汁
其實麵跟肉吃起來是分開的,沒有結合在一起
或許換成寬一點的關廟麵條會好很多


兩個鮮奶小饅頭,左邊的是過了油的
我喜歡炸過的,外皮好酥裡邊鮮奶味很


最後的甜點是杏仁凍
一般般的表現,但對喜歡杏仁的我來說很加分


最後附上一些水果,就畫上句點囉~

我覺得如果請親友吃飯,是這樣套餐式的很是OK
而且這個餐券好像幾百元,就能吃到挺不錯的料理
且彭園的廚師真的「手路」都不錯,每一道菜都很安全

因為彭園在北部有9個點,大家就自己去查吧~
我就不拉店家資訊囉(不負責下台一鞠躬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台北就是吃好睡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