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娃懷孕後是一個很隨意的孕人,連食補方面也沒多想(腦子很空)
開獎出來小獸是個女孩兒後,S就覺得該補一下燕窩讓小獸皮膚細滑
0.JPG
於是,母憑女貴的.....我的人生走到有燕窩可以吃的光明面了!

不知道是不是吳娃皮膚天身黑肉底比較深色一點(應該是深很多點)
所以當身邊親友還有部分網友知道我懷孕後,都會狂推我吃珍珠粉
一直強調這樣寶寶皮膚才會白...................
說真的,膚色真的不是吃什麼來的,是遺傳來的受精卵那一刻決定的
加上針珠粉其主要也是補鈣,我有請醫生開鈣片給我,所以.......
我們小獸如果皮膚遺傳到S,就會白到發亮了!!!
但反之遺傳我就是黑到發亮~~~反正都會發亮(誤)

但是,膚質就真的可以從懷孕的養胎開始顧
說也很奇妙,懷孕前我是不太吃蘋果的人~孕後很喜歡蘋果
大家都說吃蘋果寶寶皮膚會細滑,我想小獸自己有在愛水.....
S想說女兒當然要顧好膚質,所以就決定讓本孕人吃燕窩
希望小獸未來皮膚不要像我跟S,我們都是皮膚不夠細呀!!!

又,大家上網查一下~也大概能查到燕窩的一些作用
其中比較讓我在意的是針對支氣管跟肺部.....
因為吳娃跟S都不是支氣管很好的人,自然希望小獸在胎內能補好這部分
加上開始考慮吃燕窩後,年獸阿嬤說之前年獸阿公氣管不好也是吃燕窩有改善
原來年獸阿公是如此奢華之人呀~~~(畫錯重點)

當開始要看買怎樣的燕窩?哪一家的?很多問題就出來了
很多人推荐自己買燕盞回家處理,之前年獸阿公就是這樣用(媽媽說麻煩又煮不好)
但是誰要處理?且我常跑來跑去...自己處理顯得麻煩
加上沒有處理好,更是賠了大把鈔票.......
後來考慮了便利性跟不要煮壞的風險,決定買即食燕窩...
台灣能見度最高的品牌是「老X家」,但他廣告多或許廣告佔很多管銷(?)
於是上網查了一下,香港的「燕之家」在香港跟「老X家」齊名
只是燕之家的廣告沒有砸那麼大,在價位及品質上都不輸.....
於是,就決定先買兩瓶燕之家來吃看看
總之金主要出錢,除了補胎~我也補補我的皮膚呀!!!

目前台灣的燕之家門市只有台北復興南路那邊有
但是他們網站可以選購,所以我是直接網站訂購寄到家裡
1.JPG
我買的是即食燕窩,一罐原味、一罐甜味(後來發現買原味就可以....)
每一罐都會有一個保冷保麗龍裝著,用低溫宅配到家
會附上食用的湯勺......
2.JPG
會說買原味就好,是因為燕窩處理完本就無味,甜味是加入調味
當初我怕每天早上空腹吃會不好吃,所以一罐選甜的
但後來發現它就是QQ嫩嫩的,入口滑進去....其實原味很OK
甜味的不見得大家都喜歡,可以買原味自己調味就好!

3.JPG
上面有開封後的食用日期建議
所以打開後,為了不浪費就乖乖一天早晚各一匙
(湯勺還是特製有燕之家字樣咧~~~)

拍照的時候,一旁的肚臍一直散發出渴望的光波~~~
4.JPG
話說,狗狗也是可以吃燕窩~但跟人一樣,不要過量,多吃無益
其實我已經陸續分給肚臍跟NuaNua吃好幾次
尤其是肥Nua自小氣管比較彎窄,很易咳嗽......吃點燕窩也好

5.JPG
合乎台灣的標示,也有進口相關合格的查驗
並通過SGS的檢驗合格
瓶身上會有有效日期,但那是指未開封冷藏情況
如果開封需要盡早食畢,如保麗龍盒外貼指的建議日唷~

6.JPG
每罐即食燕窩會有封口膜,才不會怕怕以為被開過

打開後,看到細白的燕窩
7.JPG
我先開得是甜味的,有股清淡的甜氣~但很淡
晃一下會ㄉㄨㄞ,感覺好Q 
注意看一下,燕之家燕窩的出水度很低....燕之家的燉煮技巧不錯呢!

8.JPG
打開瓶蓋~肚臍覺得他離天堂更近了,哈哈哈
他真的好想吃燕窩~~~(還好小獸妹妹大方都會分哥哥姐姐吃)

9.JPG
QQ嫩嫩的,有點果凍絲的感覺
舀起一匙,滑嫩會ㄉㄨㄞㄉㄨㄞ........
10.JPG
沒想到農村姑娘我也有燕窩可以吃,托小獸小姐的福氣(熱淚)

我已經吃了一陣子了
孕婦的話是早上空腹先吃一匙....晚上再一匙可以搭配其他食物一起食用
11.JPG
剛開始吃第一口時,我還怕會不會不喜歡~因為孕後很挑
沒想到冰涼入口,口感Q嫩且味道清甜~「溜」的一下就入喉了
整個還想多補一匙,美賣呷捏!!!

懷孕後因為睡多,氣色是比較好
也不知道是否懷女孩,皮膚也比較好一些
12.JPG
但是最近開始不好睡,黑眼圈出現不說...下巴的毛孔問題有點跑出來
吃了燕窩一週後,膚況的細緻度有回來一點~好開心呀!!!

偶爾我也會大發慈悲分給金主吃一口~~~
13.JPG
我們S是愛妻愛女的好男人,他就這樣吃了我2口後
跟我說他不用吃,他是要給我跟小獸吃的~~~~

很多人是母憑子貴.....
我們家是母憑女貴,因為S就是想要女兒!
14.JPG
小獸妹妹要好好吸收燕窩,把皮膚跟氣管都補好唷~
網路查到說燕窩還能有些許安胎作用

吃了一陣子的燕之家即食燕窩,我覺得比較大的不同是早上睡醒的晨咳
吳娃支氣管本就不好,稍有吸入冷空氣會咳....最常出現就是睡醒跟深夜
雖說南部真的不是很冷,但早晚溫差大...早溫空氣相對比較冷
如果吸入冷空氣,我就會開始咳起來.....氣管真的不是太好呀!!!
燕窩好像真的潤肺且益氣管,我吃了約10天....晨咳情況好很多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除了孕婦的空腹吃法,其實即食燕窩很百搭~就是想加什麼就加什麼
但不要加入太燙的東西裡,怕會化掉蛤~~~~

比方說可以泡燕麥加一匙,很多人不是用燕麥當早餐
15.JPG
上班族這樣吃很便利可以補身,女孩想要皮膚好就對自己好買來吃吧!
或是牛奶裡面加一匙也OK

還有在粥品裡面也很百搭
16.JPG
前陣子S剛好鬧腸胃不適,於是我幫他熬了很稀的米湯
此時想到燕之家DM有說到燕窩可以增強抵抗力
所以很愛護先生的我就快拿出燕窩~~~~
17.JPG
幫他加到粥裡面,希望他快康復才能服伺我們母女(無誤)
18.JPG
拉了N天,吃了兩天愛妻米湯+燕窩~他的勞賽全都好了!!!

這樣天天吃個燕窩,我最近皮膚也滑嫩
希望肚皮也滑嫩,到卸貨前都沒有長出妊娠紋~~~
19.JPG
而吃了大半罐後再來看看燕之家即時燕窩的狀態
它的出水量真的很低,這是燉煮技術跟沒偷料吧
20.JPG
因為上網查,確實有人反應另一家的燕窩很會水水的
總覺得水水的不太OK安捏!

又,因為覺得燕之家沒啥廣告
所以台灣比較不熟他,吃下來品質也不差
我也想再買,過年也想送爸媽及公婆這個...讓他們補一補
於是有問他們團購的可行性,他們也答應配合一次看看!
如果有興趣的~要記得加入年獸粉絲團,關注動態唷
應該2015年的2月第一週就開跑(就是下週呀!)
價格已再確認中.....

下面三張是燕之家DM翻拍的,給大家參考一下
21  
22  
23  

燕之家線上訂購>>http://food.cixinature.com/


年獸兩隻 寵物手工零食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即食的很方便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