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NuaNua娘家人超好的小葵麻咪又傳照片給我囉!!
但是對我來說是個大考驗呢!!
因為這一胎的兩隻小BC-NuaNua&Mary~兩姊妹長的超像
我只見過NuaNua一面~根本認不出誰是誰(衣琳姐姊的歌應驗了)
且我見她時~她還只是軟趴趴的18天大的小朋友一個!!
現在都快要滿50天大啦~~會跑會跳也會吃了!!

今天就讓各位認真收看【肚臍& NuaNua】親朋好友們來猜!!
以下三張照~請猜誰是NuaNua~誰是Mary!!!根本長一樣~~
(分得出來的人也告訴我怎樣分~因為我根本不會分!!糟)

Picture I:猜猜碩誰?!

Picture II:NuaNua還是Mary?!

Picture III:感情超好的姊妹...

Picture IV:誰是誰?(小葵麻熱心提供的元宵燈謎)

Picture V:天ㄚ..是雙胞胎吧?!


加油~~!!!(我是完全分不出誰是自家女兒的麻麻)















答案~~~
Picture I:是NuaNua
Picture II:是Mary
Picture III:查證中...(因為我也搞不清)
Picture IV:左邊是NuaNua~因為很殺氣!!
Picture V:左邊是NuaNua~不屑的臉!哈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