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大家家裡的小寶貝,喜不喜歡?!')">
我家就有一頭年獸,非常愛『趴』')">
趴什麼趴?!當然不是跑趴或轟趴
是來真的,四腳張開,肚皮貼地的給它....

肚臍是一隻很愛趴在地板或床上的臘腸狗
晚上睡覺,也都是用趴了')">
從小就好愛趴趴趴
')">有圖有真相,請看~
玩玩具的時後趴
↓好窮酸的玩具~但是他小時候少數感興趣的玩意


睡覺的時候也趴


且拍照的當麻豆的時候,也要趴


肚臍真的很愛趴.....
是一隻名符其實趴趴臘腸狗ダックスフンド素材
我跟肚臍拔,也最愛看趴著的肚臍')">
當肚臍用標準的趴趴姿勢睡覺
我跟肚臍拔都覺得爆可愛
且他常會把頭枕在兩隻前腿上的模樣
都常讓我們看到忘我.....

從小就愛趴的肚臍
從無毛趴到爆毛
現在依然愛趴....
且進化到連啃牛皮骨都要趴!!!!')">
今天下午,賞給他們牛皮骨
因為昨天剛洗澡,這兩天暫不帶他們出門
故才大發慈悲的賞他們皮骨啃....
也就是這個因緣際會下,親眼目睹了
肚臍的趴趴功,成功的發揮的啃食這件事上
↓很認真在啃

不管是後腳拉長的趴
或是後腳向兩邊開的趴
肚臍都很駕輕就熟呢!!!!
我覺得他的腳腳向兩邊開,超可愛
所以拿相機捕捉,還一邊開心的笑著跟他說
『哥哥好可愛唷......')">
也因此,打擾了他少爺的啃食興緻')">
比照NuaNua教他的方法
也回頭『青』了我N眼....

唉唷....
是因為可愛才拍你耶!!
你臭美個什麼勁.....

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他只是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