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的午休時間,是我跟二阿姨的午餐約會時間
但,上週二阿姨帶學生到日本參訪
(我也想去日本),我就午餐自理
想說東港開了許多小小氣氛的小店,雖都是我很少涉獵的簡餐類
可是也是去參考一下,對自己稍好一點不要在吃麵攤也好呀!

於是,上週一的午休就來到明德路的
卡莎
喜ぶ顔文字素材

卡莎是蓮蓮妹的愛店,三不五時都聽到她又到卡莎用餐
想來一探究竟挺久,這終於來了
位於三角窗的店面,用大片落地玻璃~

裡面的氣氛挺棒的,還算愜意

有種鄉村傭懶的感覺
天花板上的大紅燈籠很讓人喜愛
入門的吧台前都是沙發座位區

另一邊還有個長行空間,都是方桌型座位

平日的午間沒有什麼客人
選了個靠窗的沙發座位~來個優雅的午餐吧!

主要是以義大利麵、焗烤為主
然後還有一些小火鍋、輕食的餐點組合

價位大概是介於30-260之間的範圍
看了看,一個人的午餐就點了份焗烤.....
阿姨出國的第一天我就吃了爆肥午餐了!!!


其實,整個空間給人感覺挺放鬆的
但也有可能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客~所以很放鬆

不一會餐點就來了,畢竟沒其他客人了~~~~

份量挺大的,使用全白的盤具很是喜歡
上面的兩顆蛤蜊烤的有點乾了倒是~~~

焗烤系列可以選茄汁或白醬(吧?有點忘了)
個人偏好茄醬就選了紅醬囉~~~

焗飯的風味還不賴,起司烤的乾溼度也剛剛好

份量鐵不小,裡邊的料也還算滿足
有個缺點就是茄醬用太多了~讓飯的口感上有點爛
不然整體來說都還不賴唷!!!

東港這類小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
我有時間再一家一家慢慢嘗一輪.....

PS:那天結帳時看見店家有養狗,
       於是問說是否可把年獸名片擺店頭?
       她們有答應了,所以放了幾張年獸家名片在卡莎

【CASA卡莎】
    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明德路49號
    電話:(08)833-8803
    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體來說還OK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