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攤黑輪攤不是林邊的老攤販,但我也忘了是哪一年開始賣的(?!)
總之是我上了大學或出社會後才出現的,算是新興起的林邊好吃攤

就位於林邊媽祖廟前.....
每天的下午約2-3點就會出來做生意,直到入夜或賣完

經常性的就是會擠這麼多人在這小攤販前面~~~~

勤淑很認真做生意,我真的只能這樣說
有時連颳風下雨都有出來拚經濟(就因為有我們這種颳風下雨也想吃的人客吧?)

小小的一個攤子,賣的東西不多可是選擇性頗高~

當然會有主打的現炸旗魚黑輪(分為包蛋與不包蛋)
然後還有黑輪片、熱狗等等的產品

黑輪攤當然還少不了關東煮囉~~~

這天來已經快收攤了,關東煮內的分隔鐵架已拿掉
只是,本文又有點不負責了
因為我從沒問過單品的價位是多少
都是豪邁的夾了一堆之後才結帳
價格不是很便宜但也不很貴,算是鄉下的中等價位
我跟S之前兩個人去吃下午茶,吃到很撐花了約80元.....
(是說我們的食量也相當的大.........)


在林邊的攤販中,勤淑的生意真的算相當好的
時常都會這樣被客人圍了起來~~~哈

我個人相當的迷戀包蛋的旗魚黑輪
以及香酥的炸黑輪片
還有關東煮裡邊的手工米血

一支包蛋的旗魚黑輪好像是12或14元~

其實價位跟東港的差不多
但是完完全全的不比東港的遜色
且,我還覺得比東港的好吃呀~~~~

現炸起來的黑輪超級鮮甜的
真的吃起來都還有新鮮魚漿的甜味
彈牙又不乾澀,裡邊的蛋黃跟蛋白都會缺席~~~
真心覺得比東港的旗魚黑輪還要好吃!

這個炸黑輪片更不得了了~

炸的穌脆且香甜,口感跟口味都超超超無敵!!!
在北部生活過,都特討厭北部那種炸了會蓬起來的黑輪片~難吃ㄚ!
南部的這種扁黑輪片炸過不會蓬,扁扁的但很香
可是要炸到像勤淑這樣酥的真的也沒幾個.....
這樣一份20,有時一個下午買一份就好滿足了!


關東煮的方面的話,大推的是手工米血

很Q且很嫩,米香很濃~~~~
我一個人每回都要夾2-3片才夠!!!!

勤淑的關東煮湯頭很醇厚,加上一些香菜、蔥段後更提升
不管在那邊吃或打包,都不要忘了裝一碗湯唷!!!
湯是無限免費的啦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想吃黑輪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