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有收到很多狗的試用包索取訊息
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一直臉皮很薄沒有索取
直到PPG裡的腸友上個月發帖告知....
這才去很多狗網站註冊及索取試用包

上個月就有索取試用包,上個月是超香的Pizza餅乾
但是當時真的考情逼急,就沒波文....
這個月的寄來,剛好我也考完了!
那就來分享給大家吧...

只要到很多狗的網站註冊,就可以寫信去索取試用包囉!
且他們的效率很棒,寫信過去約幾小時就會回信
大約1-2天後就收到超級用心的手工餅乾試用包囉~~~
  
↑光是看信封,就知道人家有在用心做生意了
 也太可愛的信封了吧!!!喜び顔文字素材
 因為寵物名我是打〝洪黑黑〞
 所以信封是寫『吳昕怡&洪黑黑 鈞啟』
 其實還挺想建議他們收信人寫主人的名字就好了
 不然...家裡大人幫忙收信,還一直追問...
 有點困窘呢!


↑信封裡附有一張貼心的信....
 裡面說明了他們對手工健康寵物零食的堅持
 也將產品使用的原物料給解釋來源
 更會告知這個月的試用品項及其內容等等
 四月份的試用品項就是--紅蘿蔔蛋糕餅乾


↑信封裡還會有這些東西  
 左邊那包就是餅乾試用包....
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呀?!連試用包都包裝的如此仔細!!!
 加分加分啦~~~
 右邊是一張可愛的店鰴貼紙
 當然會附上設計簡單大方的名片囉

拿到試用包後,就迫不及待的打開
不知道是不是從台北寄下來的關係....
連兩個月收到的試用餅乾,都只有兩塊是完整的

這個月的餅乾就是長這樣.......
到底一包有幾塊?!我也不知道...畢竟都碎光了!
應該有個4-5塊吧!

餅乾拆了,我拿起來一聞
真的很香,且有肉桂的香氣耶~感覺就好好吃
雖然我很想吃看看,但肚臍跟NuaNua用渴望的眼神在一邊盯著我...
所以~~~~~~~~~

哈!想吃餅乾怎能說吃就吃?!
當然要來娛樂我一下咩...........

肚臍真的很〝穩定〞....

夠穩吧!!!
用全身的角度來平衡自己~~~


且不敢讓餅乾掉下來...標準姿勢!讚~~~
相形之下,一邊的NuaNua就真的很混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樣到底要拍幾張?!
還要多久呀?!


那天就這樣....很想知道肚臍可以頂多久
從把餅乾放下去後,走去拿相機
出來又拍那麼多張照片....
肚臍還是很穩的頂在那邊!!!超厲害~


且....真的沒下指令就不動耶!
一度覺得他應該又開始放空了.....

但是,絕招不是頂而已
絕招請看VCR

空中把餅乾接住耶!!!
齁齁齁~~~也太猛了吧.....



很多狗的餅乾確實品質還蠻不賴的
且這兩個月的試用包索取,都還挺讓我滿意的
因為一向不喜歡餅乾類的肚臍先生也很愛
但,他結紮後連飼料都能乾吃了...也不知道還能不能當指標
總之,往後有購買餅乾的需要,應該會找他們買啦!

Many Dogs Bakery很多狗網站,請點→Many Dogs Bakery 很多狗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  好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