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獸咩因為天生比較沒有安全感,不太好好睡
但是跟我們睡就頗為安穩,跟S討論後讓她先滿足安全感
這樣一家睡一起過了5個月,我們也搬到新家生活了
決定開始讓她回嬰兒床睡自己的覺!!!
(不然媽媽很難睡ㄚ~~~~)

十分意外的是,從5M1D開始丟回嬰兒床
本以為會奮戰好一陣子,沒想到第一天就成功了..................
在嬰兒床入睡,連著好幾天都這樣,最後還自己入睡不用媽媽安撫
1.jpg
但是,已會翻身且搭配有雙飛空腿的小獸咩
經常一個翻身或一個踢腿,被子就離開她身體了!!!
媽媽生產完奇熱無比,天天冷氣25度加電扇~沒被子會冷吧!
且太冷會半夜起來哭,很不妥!!!

於是,開始物色防踢被............
一開始當然注意到很夯的六層紗那種
但因為我有彤媽恩典的那一類被毯跟防踢被各一件
雖說棉紗透氣,但是六層真的透氣降低且太笨重了!
又,六層紗洗過莫名沒有很柔軟~
對於皮嫩又體溫高的寶寶來說,我總覺得不是太合適

然,居然口水巾愛牌-美國woobii推出「再見塵蹣防踢被」
觀望了好幾天,然後就出手帶回家了~~~
2.JPG
且因為太愛她家口水巾,我又多帶了一條口水巾
還有他們新引進上市的LITTLE SACNDI時尚吸水浴巾
(養一個小孩很燒錢呀~~~~)

woobii的口水巾我多次在粉絲團推荐
這家產品是我的高中同學推薦給我(點我到高中同學超級勸敗文)
一開始半信半疑買了一條口水巾跟安撫巾
23.jpg 
收到商品後無敵滿意純棉布料超級柔且透氣度相當好
且包裝十分有禮品概念,且以圓桶包裝還能當收納盒
29.JPG

因為布質無敵舒服,特殊研發的毛細孔布料會透氣不悶熱
口水巾的面積很大,花樣是簡約風格我很愛
24.JPG 
於是就這樣快收集全花色了呀!!!
25.JPG 
因為小獸咩的口水無敵的多.....
我最高紀錄一天洗口水巾洗了6-7條

加上她開始會吃東西~~~
26.JPG 
一定要有一條領巾來接口水
但寶寶體溫高,皮膚調節功能不好,又還沒長脖子
如果不夠透氣就容易冒熱疹
所以透氣無敵重要~~~
27.JPG 
於是透氣又舒柔觸感的woobii完全讓我著迷!!!

而,他們家的安撫巾材質也很舒服
28.JPG
且還富有教孩子天氣概念的教育功能(點我參考官網說明)
小獸咩自小我刻意讓她養成抓布睡覺的習慣,所以很喜歡安輔巾
這款安撫巾本身就有收納袋功能,要出門無敵方便好帶!

好啦,總之就是對woobii產品印象很好很喜歡
不管是他們堅持產品要符合SGS嬰幼兒紡織品安全規範標準
或是他們的簡約好搭配不是爆炸卡通的花色
抑是禮品概念結合環保再利用概念的包裝設計
加上小獸咩使用他家口水巾跟安輔巾也很OK
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再見塵蹣防踢被自然就收編了
3.JPG
防踢被比較大件,他的桶子比較高XD

4.JPG
他們家的圖案設計都好可愛,尺寸的標示方法也很可愛
中間那個肉球就是S號「I'm a blob/我是小肉肉」的圖樣(0-3歲)

打開蓋子,好喜歡woobii的襁褓LOGO~無敵可愛
5.JPG

拿出內容物,商品本身還會再用一個外袋裝著~比較乾淨
6.JPG
小獸咩現在對媽媽手上拿的東西都很好奇
看我擺在她旁邊,雙眼緊盯著看.....
7.JPG

8.JPG
防踢背正面左下角有個LOGO布標~好可愛!

9.JPG
使用高密度織法防蹣材質....降低過敏率
布料也是無的舒柔好摸好柔軟,可以做一件大人的給我嗎?

10.JPG
Size標設計在防踢被的背面
10-0.jpg
很有巧思的是要方便吊掛
以免直接用布體本身吊掛易傷布料,久來會「ㄌㄤ」
所以這個小用心點還頗得我這怪人歡心

雖說是美國的品牌
但是設計團隊是台灣人,產品是台灣手工製作~愛逮丸啦
10-1.JPG

我後來選擇買woobii防踢被,除了他們布料舒柔外
他們還考慮到寶寶體溫很高、代謝快、皮膚調節慢、易冒汗等等生理狀況
所以防踢被本身的布料不會太厚,透氣度高
11.JPG
我覺得防踢被本身不是做為禦寒,而是怕寶寶踢掉被子著涼
大家應該有冬天蓋被子睡到半夜滿身汗熱醒或踢被子經驗
試想看看防踢被如果只是追求很厚,不在意透氣度....
寶寶半夜悶出一身汗也踢不掉,不是很可憐嗎?
因為吳娃是怕熱之人,所以覺得不用太厚~能防著涼且透氣比較重要
woobii的設計者我猜是個媽媽,這種媽媽才懂的點都有設想

真要說它的缺點,就是扣子.....
霧面的訂製壓扣十分有質感,強調好穿脫....
12.JPG
因為布質很柔軟,用鐵扣90%會因為大力開扣拉破布料
所以扣子部分是woobii特別去挑選的,比較好穿脫....

我買S-我是小肉肉尺寸,57CM*40CM,大約0-3歲可穿
13.JPG
拍這照時,她大約65CM~還能包到腳不錯!
14.JPG
(這什麼嘴臉呀?)

小獸咩還是想努力試看看.....
15.JPG
這回,妳踢不掉了啦!哇哈哈哈~

多爾滾小獸咩怎麼翻~~~
16.JPG
妳也翻不掉被被的!!!
媽媽終於不用半夜睡不安穩一直起來檢查被子(顯示已睡翻)

剛好手邊有朋友恩典借我們的NacNac的六層紗防踢被
兩件小獸咩都穿過,剛好可以各方面比較看看
17.JPG
以同樣S Size來看,Woobii的略大一些些
略大一些的可以穿比較久,但太小的寶寶怕容易金蟬脫殼
18.JPG
但是新生寶寶多用肚圍或包巾也比較安全牢靠一些

厚度是六層紗比較厚,woobii的比較薄
布料的柔軟是woobii大勝出~布軟且柔
19.JPG
車縫部分woobii考慮到寶寶細皮嫩肉,做收邊車縫,縫線不觸碰皮膚
這一點也無敵踏取我的心,因為我從小皮膚就對車縫特敏感
我的衣服袖口車縫線都要拆或是往外凹一折才能穿,不然癢整天!
要不是我本身有這困擾,也會忽略這個細節~woobii倒是頗為細心

小獸咩實穿
20.jpg
NacNac的比較小,厚重一些~寶寶不好活動
woobii的大一些能蓋到腳底,布料輕巧,寶寶好活動
透氣度woobii大勝,小獸穿NacNac容易冒大汗,woobii比較沒這問題
(但不管穿哪一件,喝奶時都一定滿頭汗啦~~~)

實際兩者都穿過且比較過,我推woobii
21.JPG
而且我喜歡他家東西花色都好素雅好搭配
我真的不是滿滿的卡通控ㄚ~~~

22.JPG
有了woobii防踢被,半夜不用起來蓋被子
也不用擔心她半夜太熱不舒服起來查看
22-1.JPG
厚薄度適中且透氣的防踢被~讓媽媽終於能像少女一樣睡過夜
22-2.JPG

最後看一下woobii新引進上市的LITTLE SACNDI時尚吸水浴巾
這浴巾花色好多都好好看,完全就是一個配件~
我抱著虛榮的心買了一條...............
30.jpg
拿到後無敵喜歡
除了花色好看,它很吸水又很輕薄

輕薄好處是吸水後易乾不孳菌
且外出無敵好帶呀!!!

好啦~該請woobii給我入股東會
31.JPG
雖說他們東西單價不低,但是很值得投資
因為真的質感很舒服~~~~~

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資訊
。woobii的粉絲團>>點我
。woobii官網>>點我
。woobii中文官網>>點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該紀錄小獸花我多少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