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搬來新家後,基本的家電都在搬家前買好了
一進來生活就很便利舒適方便
但是像熨斗一類的小家電,本就預設搬家後再考慮
只是~S再也受不了穿皺巴巴的襯衫去上班.....

之前S就很無理的提出請求,希望我能幫他燙衣服
我就跟他說...我根本不會燙衣服,他還希望我去學
吳娃雖說很勤於家務,但像燙衣服這類只是變體面的事我不太肯學
所以,一直把燙衣服這件事拋腦後怒る顔文字素材
But,後來看他穿很皺的衣服出門上班~我也好囧!!!
在不學熨燙壓線的前提下,又想買讓衣服變平順不皺的小家電
腦海就閃過服飾專櫃裡的蒸氣掛燙機了呀~~~

剛好特力屋網路店就有賣,我是直接線上購買
就不用自己去載回家,很是方便~
1.JPG
選購的是台灣在地品牌-尚朋堂的!
《商品購買網頁:

2.JPG
我們家還頗喜歡尚朋堂的品質
媽媽買過尚朋堂烤箱,十分耐操
所以對他們的生活小家電頗有信心
這款掛燙機的定價也合理,我就帶它回家了

打開箱子,取出所有的零件~
3.JPG
就是這些了
他的杆子高低是可調整的
所以高個兒及小巧身材都可用
蒸氣管相當的厚實安全的感覺

水箱的部分可以裝水2L
4.JPG
使用安全出水設計,要對到機身卡進去才會出水

開關的旋鈕在機器上面
5.JPG
不用時請記得一定要轉到OFF
我是習慣這類電器不用時連插頭都拔掉
比較安全

接著就照著說明書組裝
6.JPG
其實很簡單也不太需要說明書
就是固定杆跟蒸氣管裝上就好囉

整台架起來以後,就可以插電打開電源~
7.JPG
水箱裡邊的水是說最好加乾淨的水
所以我是加BRITA濾出來的水這樣
開關一打開,會有電源燈亮起來
8.JPG
電源一開,大約等45秒就會有蒸氣噴出來
此時就可以燙衣服囉~~~~
9.JPG

實際燙了後,覺得好方便呀!
蒸氣一出來,刷個幾輪衣服就平整了喜ぶ顔文字素材
雖說沒有壓線的功能,但衣服能不皺就是很好了咩~

只是,襯衫拍起來很不明顯
我還去挖了一件無敵皺的POLO衫來試
10.JPG
左邊是從衣櫥拉出來的皺樣~好驚人!
S會不爽衣服皺真的不是沒原因~穿出去也太囧了!鼻血顔文字素材
但有了尚朋堂掛燙機~以後出門多體面
衣服拿出來快蒸氣掃幾輪就像右邊一樣平整了呀.....

太太們~燙衣服也可以很優雅
就說服先生說衣服不用壓線了安捏
11.JPG
快去入口一台吧!
我用來燙洋裝也很OK捏~~~
 

◎最後一樣提醒大家,到特力屋或HOLA網路店購物~
   結帳後別忘了填入年獸家的分享帳號「dorzainua再按下分享賺唷!
1454973432  
特力屋網路店: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     
※本文同步發表於Sharer分享+,請點→
 
更多商品請參考下方的跑馬燈~感恩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衣服不皺有面子。


arrow
arrow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