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幾天的〝吐〞及〝拉稀〞後
肚臍體內的大掃除告一段落
 
吞了表飛鳴後~~~今天終於一切正常安好啦!

今個ㄦ早上起來,看見肚臍大便已經正常了
看見成型如此『漂亮』的大便')">
【我看也只有養寵物的人~會稱讚大便漂亮了!】
心裡真的有一股衝動好好表揚發明〝表飛鳴〞的人兒....
只能說,表飛鳴真是太神奇了!!!
我怎麼沒有早點接受它呢....



今天又是星期一
補習班上一循環的課結束了,進入新的課程
我現在星期日沒有課,但星期一跟二都要上課
也就是說,今天跟明天都得上課
明天的課更是有6個小時(因為我得去補上週六因肚臍翹掉的課)
這個週三的下午,洪二少就會從台北回來
退伍前最後一次放假,竟能積到有6天呢!!!
也因為是退伍前最後一次放假,很私心的不打算帶年獸到高雄
因此~~~我今天勢必得幫肚臍及NuaNua洗澡....

雖說肚臍狀況好許多了
而我這心臟強的麻咪也覺得洗澡應該沒問題了...
結果當我要把肚臍抓去洗澡時
一向不太有意見的年獸阿公竟然說話了
〝肚臍可以洗嗎?!身體不舒服耶....〞
我就說可以啦!他好多了....
結果我爸說〝那用熱水幫他洗喔!!!〞
噗....我一直都用溫熱的水幫他們洗呀
話說年獸阿公真的很疼肚臍及NuaNua呢....

總之,洗完澡吹乾後
肚臍一切都很正常,活動力也很好
今天的精神跟食慾都不錯~~~
算是突然就好了起來呢!!!
且也能啃牛奶骨囉......
   
有精神的樣子,還是比較適合肚臍啦!!!
【雖說他還是一臉呆....但有差啦!】

  
且剛剛給他們牛奶骨,這次竟然很安份
都自己吃自己的,不搶了耶!!!
不然平常明明給兩支,兩個都要搶同一支XD
 
NuaNua其實很不挑.....
每次都是肚臍放棄自己的來搶NuaNua的
NuaNua應該很意外能安穩的啃完一支牛奶骨吧!!!

  
肚臍真的生不得病,這兩天這樣一折騰
好不容易幫他增肥到5.4Kg....
現在又快掉到4.9Kg了!!!
會不會掉太多呀?!

  
而這一隻目前是很穩定的體重停在5kg
期待下一波能再下降個2Kg啦!!!
【更正~是0.2Kg啦!我一定背法條背瘋了~再瘦2kg她會死吧!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烙賽~掰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